近來,電視台裡多了個生面孔。

  密色的皮膚,臉頰幼嫩,長得又是秀秀氣氣,文弱俊雅的氣質,又不會陰柔像個女孩子。

  一.整.個,就是他的菜啊。唉……

  永振電視年輕的節目經理,躲在佈景的角落裡看著視線內忙來忙去的美工讀生,抱胸扥腮嘆氣。

  他一定是憋太久了吧。

- -

  「……小彥。」

  「嗯。」

  一如以往的週末,他瞧著枕在他腿上看電視的小彥瞧了半天,終於出口。


  「你讓我上好不好?」


  「……」聽者停頓了一瞬間,微微側身看他一眼,又恍若未聞的繼續盯著螢幕。

  「喂,不要裝死。」他推推腿上人的肩膀。

  「拒絕。」作答明確。

  而他繼續看著小彥的後腦杓半晌,看向那寬肩、虎背、瘦腰、窄臀,然後不小心把腦海裡那斯斯文文乖巧可愛的工讀生抓出來比對……

  「吼,算我求你,讓我上一次啦~~」

  用力甩掉腦中影像,錢鈞彎腰抱住情人磨蹭……

- -

  「錢哥,這是你要的東西。」俊美工讀生將文件交到他手裡,有意無意地摸了他一把,圓亮晶燦的大眼直直瞧著他。

  唉……如果他能接受這搭訕多好?錢鈞若無其事翻著手裡的文件,無所回應。

  「阿康在拉人晚上去唱歌,錢哥要不要一起去?」美工讀生問。

  小朋友,誘惑有家室的男人是犯罪的……

  「行啊,時間地點?」

  打發走明明垂涎很久的小工讀生,錢鈞悶悶地、用力地吐出一口濃煙。

  媽的,為甚麼他非得做這種禁慾的事情哪!T__T

- -

  「小彥……」貼緊某人結實的胸膛,雙手溜進衣內在腰際撫摸挑情。

  「不行。」抓住意圖不軌的雙手,劉宇彥正經八百的和他拉開半臂之距。

  「別這麼固執嘛,試一次就好……」鍥而不捨的出手。

  「阿鈞。」劉宇彥嘆氣,任他動作,只在那手摸向危險地帶時稍加阻止。

  「小彥,讓我抱你嘛……」錢鈞將他推上床,靠著他耳邊細語。

  克制地皺眉,「我又不是那種漂亮小男生。」阿鈞的口味他不是不懂。

  「跟那沒有關係。」拉高他的棉T,低頭纏綿親吻。「彥……」

  「不行就是不行。」反客為主壓住阿鈞,劉宇彥接續主權。

  「看,去你的混蛋!」最後的咒罵。

- -

  在gay bar和美工讀生遙遙揮手招呼,早早道別鬧得仍不盡興的酒肉甲乙丙丁,他拎著剩不到五成的聽力落寞回家。


  空曠的黑暗房中,一人側躺著,薄被下有急促的律動,一段時間後,男子短暫抽搐,呻吟低吼。

  放鬆身體,喘著氣從床邊矮櫃抽出衛生紙擦淨自己,一併閉眼把腦袋裡殘留的男體擦去。

  「白痴。」想到那個龜毛死腦筋,忍不住粗口。

  漂亮工讀生暗示了他不只一次,換作以前他早和人手牽手滾床單去了。偏偏每次蠢蠢欲動的時候就想到那棵木頭,這一想看到可口小男生也不可口了。
  
  「笨小彥,我是愛吃可愛小朋友沒錯,可我更想上你懂不懂?」

  不知變通的豬頭。

- -  

  「不要碰我。」

  男人瞪著自己被拍開的手又看向他,一臉疑惑。

  「你又不讓我碰,我幹麼要給你。」錢大製作背對著男人手抱膝蓋眼看雜誌窩在專屬沙發裡大發悶氣。

  劉宇彥哼聲苦笑,坐在扶手上。

  「幹嘛那麼堅持?」

  「看!」他聞言甩開雜誌,轉了半圈抓住小彥。

  「我是gay,我想上我男人有什麼不對?」

  劉宇彥鎮定的摸摸錢鈞短髮,眼露猶豫。

  「這樣很奇怪……」

  「奇怪個鬼啦。」真想掐死他。

  「阿鈞,我們體型差很多。」劉宇彥不知算不算含蓄地說。

  「去你的,意思是比你高比你壯你就肯啊?台灣黑熊要不要?」氣炸地搥小彥肩膀。

  劉宇彥吐一口氣,「你只是好玩而已。」他這種身骨他才嚥不下。

  錢鈞逼近小彥,埋怨地瞪進他雙眼,「那你試試看啊,看你害我自慰時都想了些什麼?」

  「……」

  「滾啦,我不要看到你!」背過身賭氣。

  死小彥,他不要再理他了啦!他要去找漂亮工讀生滾床單,把他翻過來折過去再這樣那樣……不理這個王八蛋了,叫他自己吃自己啦!

  頂開碰到肩膀的大手,錢鈞瞪著雜誌上的清秀模特兒生氣。

  然後他聽見小彥走出書房的聲音,聽見打火機的聲音,聽見電視打開的聲音……


  混帳,白痴,腦袋生鏽,四肢發達……


  好一會兒,消失的聲音又回到身後。

  「下不為例。」

  「啥?」

  「沒有。」掉頭要走。

  「等一下~~honey,不要走啊~~」回身趕緊抓住某人衣角,「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最愛你了啦~~」

  開玩笑,好不容易盧到手的大餐怎麼能這樣跑掉!>Q<


= = =
我可不可以停在這裡呀? V.V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