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寒星漪

= = =



————金皓薰的日記————

2006年2月28日 大雨 ★ 包子和可樂的搭配真新鮮

又碰到那個女孩了!

站在Emai門前不知想幹什麼,探頭探腦,像是在找人又不確定找的人在不在裏面。

上前和她打招呼,女孩暗淡的眼睛一下子亮起來,急切問我是不是音樂製作人。
開玩笑說你不認識我啦?那天沒來得及感謝救命恩人呢今天居然又遇見,我們真有緣。
女孩眨眨眼,終於認出我來,於是吐舌笑一笑,問我是不是在搭訕。

這倒有意思,不過有心也沒時間啊。
朝裏面看,依莉隔著玻璃好像還沒錄完音。

於是我沒有往裏面去,只問她在這邊做什麼。
燦爛微笑一下子垮掉,歎著氣說她想找音樂製作人推薦自己的創作,可是平白無故一個女孩上門,沒人理會。

可不可以把曲子給我看看?
大眼睛閃爍了下,拿出一疊紙張,問,你真的是音樂製作人?

那樣子有些像是溺水了剛好抓到浮木,頗有些急病亂投醫。

不,我不是。
笑著翻看手裏的樂譜,雖然這不是我的本行但在爸爸多年壓迫之下也不至於不一竅不通。
有些生澀有些奇異的調子,說不上符合潮流,卻隱透無法言喻的魅力。
突然想起當年在PUB找到的史蒂芬。

……我是經紀人,雖然音樂製作不是我的本行,不過,你願不願意加入演藝圈?我覺得你很有潛力。

女孩愣了愣,隨即認真上下打量我。
亮閃閃的眼睛顯得通透,卻又帶著些許面對陌生人必有的警惕。言談之間倍顯溫和隨意,也隱透些許精明。
說話圓滑,沒有著力點令人無從探究而起。

……和我,是不是有些像?
所以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到過竟會是音樂圈中的人。

不久後對方答應下來,我知道她也有種物以類聚的親切感覺。

女孩告訴我她叫歐怡青,家住歐洲,是歐氏企業的獨生女。
猶豫了一下,又說,她可以一次性和我簽個稍微長一些的合約,但是兩年後必須回國,繼承家業。
不去想太遠的事情是我的天性,於是回答好,非常樂顛顛。

翱翔天際終於有第二個藝人了!


= = =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