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聽歌♪

你若是和我一樣想念
作詞:李宗盛 作曲:易桀齊 編曲:伍冠諺

無論變了或沒變 希望你毫不遮掩
我那麼想念 經不起騙
在給你這個email以前 把種種可能想了幾遍
我開始止不住 不安蔓延

你不必為了獎賞我的想念 所以因此而收斂了你的語言
請你比想說的 還要直接一點 你不必擔心我睡哪邊
孤獨四年的男孩不該失眠
下個月十六號 星期二下午 三點見

不管變了或沒變 你的愛都讓我暈眩
將來沸騰或者沉澱 都無損從前
在開始出發回來以前 再仔仔細細打掃房間
說不定會回來 再住幾年

你不必為了安撫我的想念 所以因此而壓抑了你的埋怨
請你比想說的更 更直接一點

你不必理會我睡哪邊 孤獨四年的男孩不要可憐
下個月十六號 星期二下午 三點見

你若是和我一樣想念 像我相信愛會經得起考驗
請走到我面前抱我 緊一點 你若是和我一樣想念
不想去計較愛情裡的小缺陷
下個月十六號 星期二下午 三點見


= = =
很溫柔的歌聲,
而且我想到美麗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