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某位生日小我七天的姑娘去吃了久聞其名的「茹絲奎」,
本來要偷帶老姐新買的相機去留圖留真相的,
可是吃玩得太高興都給他忘掉……hehe

總而言之,吃完的感想就是:
恨啊~~~>QQQQ<
為甚麼要用這麼高的價位才吃得到這麼好吃的美食?! Q_______Q
天啊!!你太殘忍了……T^T


是說,我不太習慣吃飯時服務生一直跑過來關心咧……XP
那位仁兄大概也被我笑得很莫名其妙,哈哈。

嗚嗚~~這麼好吃的東西,
如果能是讓我更不猶豫的價位就好了。 T.T~
(想一年多吃幾次啊……●rz)



某人家附近的租書店是寶庫。
雖然一口氣K完那本「參考書」有點累,
不過它對我確實具有好些參考價值,嘿嘿。

回程時又借的「漫漫畫人間(漫畫:任正華)」也是一本好書,
又讓我想起百看不厭的「人肉包子」……



一定要提的……小貓……
在經過公園時聽見貓叫聲,很自然的就給它應幾聲回去
然後聽一聽,感覺不太對勁,這才在附近的樹叢草地中尋找,
最後在一樹根旁看見了一道小小的黑影,
小小的頭傍在對照下格外高大的樹影旁,說有多惹人憐愛就有多惹人憐……

本來,我是猶豫要不要靠近的,
不過那影子實在太可愛,叫聲又如此……
忍不住,和某人靠了過去,撿起那隻大約我一個半巴掌大、
有著一對大耳朵、一雙黑水晶似圓溜溜大眼的黑色小貓。

真的很可愛……
可愛的愛不釋手。

可是家裏已經一隻了,而且還是很大隻,帶回來實在怕被欺負。
就不用說家人反彈會有多大了 =O=||||

最後是放回原位,不過可能驚嚇到他,
他小子才落地一溜煙給我跑遠了 =__=+

總之,聽說後來有聽見其他他的同伴在附近喵叫,
那代表他們一家是在附近吧?
剩下的就交給母貓了 =_=

(小朋友,雖然沒機會養你,不過你給我活好一點。)

ps. ……回家後拿鐵莫名其妙的攻擊我的手好久……=____=+



對了,今年沒給自己怎麼準備
這個就充當生日蛋糕吧(某人順便收著),嘿嘿嘿嘿……
↓↓↓↓↓

(會吃到撐死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