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助理絞著手指扭捏站到他跟前,欲言又止的那一天,他實在搞不懂這個毛蓬蓬的小朋友在搞什麼?(不過因為心情還好,也就沒計較。)

  「錢哥,那個……我……」

  「我什麼我,有屁快放,嫌老子時間很多啊?」翹腳叼著煙桿整理一份份通告,難得嚴肅的工作中。

  「我……就是……那個……我……我……」毛毛越發緊張地看著眼前沉穩的頂頭上司,半句話講不清楚,直到錢鈞擰起眉拿開煙桿,瞇眼殺氣十足向他瞪過來的時候,被蹂躪慣了的小助理才縮身大喊一句:「我要結婚了!」

  錢鈞反倒愣了一愣。

  「結婚是好事啊,你跟我結巴個鬼?」

  「那個,我要問……」

  「馬的,你一句屁話要分幾個斷句講?我他媽等你講完都天黑了,當老子耐性那麼好陪你消遣啊?不想講就給我滾出去!」

  「不是啦!錢哥。我是要問你,帖子我要給你和彥哥一張還是兩張?」

  這瞬間,連有話直說辯才無礙的錢鈞也沉默了……

* *

(2)

  喜宴當天,難得早起的錢鈞一邊燙整衣物,一邊心有不甘地嘴碎。

  「看!明明我們兩個一起的幹麼拿他兩張喜帖,還要包兩包紅包,包了我又拿不回來,他小子還好意思拿咧。這隻死毛毛嫌日子過太爽,過兩天我不整死他才怪……」

  身後,前晚就來過夜的劉宇彥看著他背影,無聲微笑寵膩,拾起燙好的襯衫著裝。

  「最可惡是我們一起去,又不能坐一起。人家情侶檔都可以一起坐,為什麼我們就要分開?我們什麼關係他不知道?幹麼吃他喜酒要裝作不認識啊,混帳王八……」

  「阿鈞。」

  「幹麼!唸唸不行啊?!」方轉身,印入眼的是看慣抱慣,而此刻難得西裝筆挺的男人。

  說起來似乎難以置信,但霎時間他看著男人暈了,八百年沒紅過的頰微微發熱。

  「阿鈞?」直到小彥感到不對勁出聲。

  「……看,超想把你扒開吃掉的……」

  春心躍動的錢大製作看著小彥就像看到上等優質牛排,精緻擺盤後還附贈香醇紅酒,色香味俱全地展現誘惑。


  然而在時間壓迫及必須重新熨燙衣服的現實提醒之下,他終於痛下十二萬分決心轉頭換好自己衣服,出門赴宴。

    



(想當然爾,待續 XD)

= = =
懶得修文了,有些地方怪怪的。
YA!我就是想寫錢鈞對穿西裝的彥哥嘴饞又不能馬上開動!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