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四

  不只一次,他在四下無人時盯著手機上的人名,心裡想著刪除,最終卻是撥通號碼。

  越來越頻繁。

  國中第一次發現自己喜歡男人,對象是他的師兄,爸最得意的弟子。

  然而這段暗戀旋即破滅。師兄被發現在公園與男人親熱,結果被爸無情的棍棒趨打,趕出師門。

  畜生。他看見父親垂首喪氣地在客廳黯然失落,沮喪的話語中不斷重複這個字眼。

  那一刻起,他對爸就有個非得保守一世的秘密。


  「彥大哥,你……」破門而入的少年打斷了他與男友的偷吻。他暫時安撫男友,帶著尷尬的少年走到宿舍外的小公園。

  少年是爸的乾兒子,也是他唯一出櫃的圈外人。

  也許是少年太天真,或他太膽怯。當少年提起家裡時,他無法想像,也不敢想爸知情後會多麼氣憤與失望。


  第一次遇上這樣的人。

  看來浮躁任性、浪蕩不羈,甚至是憤世嫉俗;不敢關著燈睡,寧願在虛弱夜燈下流露倔強的孤單。與其說他喜歡肉體歡愉,不如說他在尋找安穩的體溫。

  阿鈞能直言不諱地說出自己感想感受,坦蕩大方的向每個人宣告他的同志身份。這樣的磊落,讓他只有羨慕。

  『喂,你沒想過再交男朋友嗎?』錢鈞枕在他胸上,這麼問。

  他搖頭。沒有承諾一段戀情的把握。

  錢鈞轉移視線,哼口氣,『也是,交了又分,分了又交,也滿累的……』

  他以為自己能滿足於這樣的關係,享受照顧人的滋味與感情模糊的曖昧。什麼時候,想要的更多了?

  『報告長官,你知道你現在這樣像什麼?』病貓是軍中唯一明白他性向的同僚,沒大沒小得蹺著二郎腿,摸到他辦公室內打混。『思春哪~~見鬼了,鐵血副連居然思春,天下紅雨囉~~』當然病貓立刻獲得他應有的教訓。


  “您播的電話沒有回應,將轉接語音信箱……”

  千篇一律的語音答應,劉宇彥蓋上手機,決定到錢鈞的住處一趟。

  不管是進一步或者結束關係,他想,至少能再見阿鈞一面。



==
……彥某人在耍悶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