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五

  「……你,在這裡多久了?」凌晨一點,錢鈞詫異的看著門前不知等候幾時的高長人影。

  劉宇彥略顯尷尬,也不知道自己怎會在這裡發呆這麼久。

  ──難得看小彥露出這種表情呢。錢鈞倦懶一笑,開啟房門,「進來吧。」

  經過錢鈞身邊時,聞到他身上散出屬於別人的男性香水香味。

  「要喝點什麼?」嘴裡這麼說,卻是自動自發地從冰箱拿出兩罐啤酒,一瓶遞給劉宇彥。

  簡單換下身上的衣服,錢鈞坐上沙發──與他分坐兩邊。

  「找我有事?」

  平靜的語氣,冷漠的語調。劉宇彥難受的想起那沒聞過的香氣,不是滋味。

  「沒什麼……看你過的好不好。」想起沒資格吃醋,連疑問的立場都無。

  錢鈞看著他,他低頭喝酒。

  「小彥。」在兩人都欲言又止時,錢鈞搶先出口。

  「我們別再見面了。」還有句話想說的話哽在咽喉,但只是向後一癱,低聲說:

  「我沒你想得那麼灑脫。」

  好久,劉宇彥硬是從喉頭擠出一聲,充作答應。放下還未見底的啤酒,離開錢鈞住所。


  一滴淚默不作聲地滴下。

  這樣也好。莫名其妙的開始,莫名奇妙的關係,莫名其妙結束。

  莫名其妙的被制約。看,他幹麼要對劉宇彥那白痴有罪惡感?!

  明明雙方都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但悶不吭聲的是他,不想談感情的也是他,自己只不過玩不下去了提前結束,算不得什麼吧?笨蛋哭什麼哭啊……

  氣憤得抹去眼淚,抓起靠枕將自己埋進沙發裡。

  去他的劉宇彥,去他的砲友,去他的不再聯絡,去你的走那麼乾脆,連一句好聽話都不會講喔?白.痴!!

  叮咚~

  什麼聲音?

  叮咚~~

  這麼晚誰還按門鈴?小彥,不可能吧?錢鈞一邊咕噥著一邊擦乾眼淚,不甘不願地走向門邊。

  一開門,見到從沒見過的小彥的不安焦慮的臉。

  「我喜歡你。」

  呃,他在說什麼?

  「我不想分手,不對、」像是想起他們並未「正式交往」過,小彥抿上嘴,有些尷尬,還有些臉紅得對他說:

  「能給我個機會和你交往嗎?我喜歡你,阿鈞。」

- -

  --然後他們爭執了好大一下,就在一起了。



==
這是狗血還是芭樂還是kuso還是亂搞……我不管了。
(埋頭當作沒看到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