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笑著將彩帶撥開,帶著香檳走到一角。

  「生日快樂。」

  「……喔。」淡淡回應,掩不住表情喜孜孜地喝口香檳。

  「沒了喔?」都記得打電話了,也不會多一點表示……呆。

  電話裡的人頓了一下,「我要去集合了。」

  「嗯哼。」晃著酒杯……

  算了,今天心情不錯,「親一下就放你走。」

  「今天我生日,不可以說『不要』!」趕在男人發聲前說。

  像不知道如何回應,通話沈寂了好久,最後才傳來一聲暗含討饒的低音,

  「阿鈞……」

  他忍著不笑出聲,「快啊,你不是要集合?」

  「別這樣。」男人困窘的聲音,臉上不知什麼表情。

  光想像就很有趣,錢鈞惡趣味不減地繼續逗弄:「什麼別這樣?你想一句『生日快樂』就打發我啊?」

  「我真的要走了。」

  「哼。」一個鼻音,打斷或加重另一端的躁急。

  「……再見。」

  「喂,小彥!」敢掛電話你就死定了。

  又是一陣靜聲。

  「欠著。」他閉上眼投降。

  「噗哧。」還欠著咧,以為是借錢還可以算利息喔?

  不過這麼一笑也破功啦,壽星大方地飲光快升回常溫的香檳,大發慈悲地放情人一馬。

  「看你要怎麼還,要集合快去。」

  「嗯。」劉宇彥語氣這才輕鬆了些,「不要玩太瘋。」電話裡就能聽到阿鈞身邊的喧鬧聲。

  「喔。」他一笑,「玩親親可不可以?」

  「不行。」

  「吼~~那帶回家也不行喔?」

  「不行!」斬釘截鐵。

  「哈哈,好啦,我會乖乖的。」摟摟抱抱而已,「掰掰。」

  劉宇彥笑了下,

  「生日快樂。」


- -
科科,錢先生生日快樂~

〔07/06/15 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