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寒星漪

= = =



————金皓薰的日記————

2006年3月27日 陰 ★ 冷凍餃子煮起來有些水水的

依莉在片場拍片,我站在門口等她,無聊間朱莉走了過來,和我東拉西扯。

說到立翔。
上一屆藝能天王倒真是個性百樣好到哪都吃得開,出國後碰到人都說很想他。

朱莉說想念立翔常常在節目中拜託她帶飯盒,什麼時候也都一副親和度飽滿的樣子,和誰都能交朋友。

問我最近和立翔有沒有聯繫?
其實不知道那能不能算是聯繫,反正就是隔幾天回家總能接到他的留言訊息。
一查號碼全不相同,要麼就是不顯示,那傢伙倒也真是從以前開始就自己喜歡打電話卻煩別人給他打電話,所以也沒有固定手機。

實在是很任性。

又或者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唉,就算是想,也沒辦法幫別人解決感情困擾啊。
況且我自己的問題已經夠多了。

翱翔天際到現在也只有三個藝人,雖然怡青說她仍在努力勸說紀翔,但成功率不高的樣子。

很明顯,我被他討厭了……
真令人沮喪啊,更加令人沮喪的是我居然不知道具體原因。
從第一次開始就這樣,如果不是紀翔天性對誰都這樣,那就只能解釋為我是從生理上惹他討厭了?
雖然能瞭解不管是哪種人,也有毫無理由就會從生理上厭惡的類型……但……

無緣無故被別人討厭居然是一件這麼令人難過的事情——————

——而且,對方還是我非常欣賞的那一型!

無論是臉、身材、氣質、音樂才能,就當藝人的條件來說,幾乎是百分之百的完美!
雖然欠缺親和度,但那種由內自外發乎自然的性感和叛逆,只需往人前一站就絕對能成為注目焦點!
這樣的人,不當明星實在是太可惜了——!
說真的,被他那麼勾著下顎時,就連我這個從小生活在明星堆裡的人也都被那雙眼睛電到了……心跳厲害得很。

可是他討厭我……
……啊啊,好難過,好可惜,好失望……真讓人沮喪得要命——……

請藝人們一同吃晚餐時子奇終於看不下去。

喂,你不要那麼鬱悶好不好?我都快被哽住了!

我鬱悶?能看出來嗎?
摸摸臉,以前就算是發燒也經過一整天後才被立翔發覺。

廢話,跟鬼一樣誰看不出來?再繼續下去我就準備走人了。

依莉眼中滿是擔憂,問金大哥身體不舒服嗎?今天拍攝進度落後讓您等了一整天,真不好意思。
有些尷尬的笑了笑,不好意思的是我,明明是經紀人卻讓藝人來擔心。

怡青偏了偏頭問出了什麼事嗎,想一想一拍手——哦我知道了,金大哥還在想他加入翱翔天際的事情吧?

這話引起依莉和子奇的注意。

您又找到新的藝人了嗎?
怎樣的人啊值得為他惱成鬼一樣?

難不成是個讓你驚艷的大美人?
……是啊。
不會吧?!被我說中啦?!真的看上人家啦?
真的。
怪不得你這幾天鬼氣森森,被甩了是不是?
好像是吧……
像你這麼拙,人家看不上你也在情理之中,有什麼好沮喪的?
我怎麼聽不出來這是安慰啊,子奇。
本少爺肯安慰你就很給面子了,還有什麼好囉嗦的。
這也是。

聊了半天後子奇得意洋洋開始喝湯,依莉聽著我倆對話沒有出聲,臉埋在長髮的陰影下看不清楚。
怡青慢慢湊了過來,眼睛亮閃閃。

金大哥,你真的那麼欣賞紀翔?
我發誓我真的很欣賞他——啊啊要是他能來翱翔天際的話————
你眼光真好!好,就算是為了金大哥,我也一定要把他拉到這邊來!

說完還用力握拳。

子奇把勺子舉到嘴邊慢慢喝,神情很微妙。

……皓薰。
嗯?
雖然我剛才覺得沒必要……但還是問一下,你說那人名字叫什麼?
紀翔。
好男性化的名字啊。
……當然啊,男人取男性化的名字有什麼不對嗎。

噗。

躲都來不及,死小鬼居然把湯噴了我一頭一臉,好髒!

依莉連忙掏出手帕為我擦,嘴角卻含著笑,連眼圈都是微紅的。

……我說了什麼很好笑的話嗎?


= = =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