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真的很難整理對它有什麼感想……

簡單說,它的劇情真的感覺薄了一點,但那是相對他埋下的伏筆。
看完後只覺得,這該只是個序章而已。

事實也確實是,找了些新聞才知道,它不但要拍續集,還可能連拍六集。
……好吧,我又又期待更怕受傷害了 O____Q,尤其是想到楚昭南會……TOT

雖然片長已經有兩個半鐘頭了,可是還是覺得著墨不夠多,也因為光正派的
主角群就有七、八個之多吧。雖然站螢幕上的時間有多有寡,不過感覺七劍的角
色比重不會很失衡,這樣說來最搶鏡的果然是反派風火連城了,只有前半段造型
、感覺都獨樹一格的女將瓜哥洛能搶搶他的鋒頭。

七劍裡,老五韓志邦和老六武元英算是中途插入,正在學習中的劍客,感覺
上就樸實、直率;老三辛龍子和老四穆郎則默契十足,就像那種小吵小鬧的哥兒
們;老二楊雲聰自己有段故事,使他外表看來斯文風趣,但又不是敞開胸懷的平
易近人;大師兄楚昭南……看的時候對原著完全沒概念,之後去看些相關訊息才
稍微了解,若要用什麼詞來形容電影裡看到的感覺,那就是:『危險』。
明明是正派、大師兄,可就讓人覺得他非常「危險」。

若要說這部電影有什麼不滿足,那真的只有:太短。
劇情、人物、任何方面上,都不會說不好,事實上我覺得都很不錯,可是,
「不夠」。
都點的恰到好處,可是我還想看的更深入啊 >< (是說兩個半鐘頭也坐很久了……)
有續集不知是好還是壞,只希望之後還能看到這種水準和之上的武俠片了。

還有還有,音樂真的不錯,雖然講不出哪點不錯,不過真的很不錯!

- - -

以下花痴……

















反正我最開始的意圖就是甄子丹 XD
不過本來也只期待看到漂亮流利的武打就很滿足了,沒想到還能看見他這麼……
性感。 >Q<
楚昭南從頭耍帥耍酷耍冷到尾就算了,還動不動就剝自己(和別人)衣服是怎樣?!
還動不動亂放電,有夠ooxx的沒道德……=O= (沒那個意思就不要耍那個帥嘛>Q<
幹麻看戲也要跟著心跳上上下下啊……=////=)
激情戲那段…… =///////////= 還是自己看吧,只能說這傢伙某種程度而言也
是個罪惡的存在……(話說女角綠珠幾乎被我晾到乾了 bb)
可是可是後面大師兄被抓被拖出來時,那個樣子……>Q 還有散髮後的感覺更是……XDDDDDD
帥!
還有最後一段武打,更是帥到想大叫 XDDD
還好那段對打有給他,要是讓楊雲聰打我一定會怨念死……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上面……)
這樣應該是有很克制了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