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y1125 (忙碌中忙碌中忙碌中~~><") 看板: saitken
標題: 酒
時間: Sat Jun 18 03:24:10 2005


不是文 嘿嘿

晚上還書回來時正遇到兩個室友, 要去幫打工地點的某人慶生

他們要幫忙買酒 & 灌醉壽星 balabala~~

閒閒沒事的我就跟去湊熱鬧了

=== 有酒喝我要去分格線 === 有酒喝我要去分格線 === 有酒喝我要去分格線 ===

其實和他們店裡的人不算熟, 壽星更是見也沒見過,

反正啦勒的功力夠就好, 大家吃吃喝喝還是很高興 XDD

然後如願以償的喝的很高興~~

大概八九個人

喝了 玫瑰紅x4 + 自釀葡萄酒x1 + 自釀梅酒x1 + 自由古巴(可樂+高梁)杯/人

好幾個都醉倒了, 我是小醉, 頭暈but神智行動清醒

店裡的人都很有趣, 氣氛也很好, 算是難得我會想一去再去的店(價位不算低)

是想說, 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嘿嘿~



店: 古典玫瑰園 成功店
光復路OK便利商店旁的小巷進去10公尺就到了
招牌是五花八門香又好喝的茶
下午茶 nt$200 餐點 nt&250
鬆餅很好吃, 餐點也不錯, 很適合幾個人找過去坐一整天
或者靜靜看書寫字也很好
很典雅溫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