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網誌->
HERE

雖然這樣, 現在心情莫名其妙的DOWN
晚上幫小靜慶生, 四處張羅的時候還好, 不過是標準身體忙心很空而已
僅存的一百元, 毫不猶豫地砸了一半在猶然回味的"百葡萄酒"中
然而透明盒子中的美麗蛋糕, 就在狀似忙碌的時間中, 遺忘在深藍機車寂寞的角落
等小靜等了很久,
夜越深的白沙湖有另一種淡然的沉靜,
走在斜坡邊際, 望向還繁華漸熄滅的商店,
拿起心愛的小陽春數位, 努力在各種模式中捕捉那一份感覺
我不喜歡小靜的同學。
只是單純因為,我不署於她們吧。
謝謝阿振哥的邀請、和好吃的蛋糕和酒
瓶子很醜的紅酒有些許類似啤酒的味,
那種,一沾就想一口氣灌光的味。
一灌,心裡還莫名其妙的低落就浮現。
匆匆告別……

快三點,預定的進度連開頭都沒有
卻莫名的相信自己能如期完成。
是不是這份可笑的自信,讓我達成許多不能達到的
也疏漏更多該達到的呢?
我能做什麼?我該做什麼?我能做到什麼?
這次不想,再當祈求教授放水的那個。

還是很喜歡無名這地方,
包含一點點未能達到/希望達到的夢想吧
目前,就兩地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