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緣】

  「皓薰,你這麼懂我的心,要是讓我不小心愛上你怎麼辦~」

  「別別……口頭感謝就可以了,別這麼激情……啊啊!」

  跟著越漸激動的抵抗聲印上金皓薰頰邊,一朵紅豔豔的唇印。聆香拿著滿箱(影歌迷送的)卡片禮物喜孜孜走開,沒瞧見親愛經紀人看向某人,尷尬發白的臉色。

  「翔……」他是無辜的……

  「皓薰哥,這個……送給你。」輕巧的少女嗓音奏起,金皓薰一轉眼,瞧見大方可愛的旗下藝人姚子瑩,手捧一盒綴滿愛心的巧克力,巧笑倩兮呈到自個兒面前。

  「這、這是……」眼角餘光瞥向角落某個長腿交疊,雙臂環胸的男人,額際一顆冷汗正淒淒慘慘地誕生。

  媽呀,這是什麼鬼日子?老天嫌他生活不夠精彩,還要讓大夥兒幫忙加料嗎?!

  可惜姚子瑩瞧不出他的處境,逕自綻著一臉青春洋溢:「這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唷。前幾天慕容大哥要我教他做巧克力送阿奇,我順手也做了一個,這個就送給你吧,皓薰哥。」

  「呃,謝謝。」那他就明白為甚麼子奇的臉會黑得比臭水溝還臭了。可是他現在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啊~~

  雙手接過巧克力的同時,金皓薰也直覺背後氣溫驟降到零度。

  「紀翔……」好不容易送走姚子瑩,他轉過身,陪了滿臉笑容負荊請罪,沒料程咬金一個接著一個,好似源源不絕。

  「小老闆~~」拎著提包準備下班約會的莉玲,好死不死挑在這時經過金皓薰身邊,從容丟下一句:「今年行情不錯,有幾張送你的卡片和巧克力,我都放你桌上囉。當然,也包括我的。祝你……你們情人節快樂,掰掰~」語帶暗示地瞄一眼臉色發白和發「寒」的兩人,莉玲笑呵呵離開公司。

  莉玲……妳是故意落井下石的吧?!

- -

  逃難似的藉口遁進辦公室,雖然明知紀翔下一步就會跟進,反正能拖一時是一時。等金皓薰看見桌上一小疊禮品卡片,更加確定小秘書意圖作亂的目的:明明滿桌都是人情禮物或公關禮品,哪來什麼行情不錯?!
  (小聲:不然你還期待什麼?)

  隨手翻開張卡片,不外乎是幾個字「情人節快樂」還有「早日脫離單身」、「一定可以找到女朋友」等的。金皓薰看著苦笑,單身是不單身,只不過找來的不是「女」朋友罷了。

  「你很受歡迎哪。」隨後的紀翔翻過一張張卡片,說道。

  「啐,這些跟好人卡有什麼分別?」還挑情人節送哩,反正他沒女人緣也不是一天兩天。

  「沒有仰慕者示好,你好像很失望?」

  「失望不會,不過我多少也有虛榮心嘛。」金皓薰隨口說。他又不像紀翔天生萬人迷,愛慕者絡繹不絕,至於真正收到後的困擾,反正也是另一回事。

  「哼哼。」一聲冷笑,紀翔丟開卡片,靠近金皓薰,甕中捉鱉地將後者逼進懷裡。

  「等等……」眼看不妙,金皓薰一步步後退,最終還是困入辦公桌與紀翔雙臂之間。

  「紀翔……穆勒先生,我沒記錯的話,送給你的禮物卡片花可是多到要用車載走,而且全都不是『人情』這種,我可半個字都沒說。」金皓薰盡力後仰,保持與紀翔的距離做最後抵抗。

  「我不稀罕。」銳眼瞪著金皓薰頰上,還殘留的一點點唇膏餘印,紀翔慍火地以拇指推抹拭去,「我也不會接受別人的親吻。」

  「這也不是我願意接受的呀。」尤其還在紀翔面前,但也不能硬生生把人家女孩子推開吧。只是諸如此類的抗辯對眼前男人顯然無用,更何況他介意的也不光只關於這個熱情過頭的頰吻。

  想不出該說什麼,反正很早以前他就認命,想對這男人說的用再多言語表達也不周全,老是多說多錯。金皓薰輕吐口氣回抱紀翔,牙一咬將頭貼靠他的肩頸上。

  「紀翔,你不信任我嗎?」

  他能體諒紀翔在感情上的不安全感,但老是為了這類事故心生芥蒂,他也不免感覺受傷。

  「當然不是……」紀翔眉頭一緊,明知博愛關懷就是懷裡這人的天性,明明最靠近他的人是自己,但仍無法克制對親近他的人有所妒忌。

  「好想把你藏起來,只關心我,只注意我,只專屬我,皓薰。」不想分享他的溫柔,不想分享他的笑,不想分享他的一絲一毫,對皓薰的獨占欲,大到連自己都無法想像。

  「我知道,我知道。」金皓薰撫慰地磨蹭紀翔下巴,親吻他唇角,「最好在臉上刺個『紀翔專用,生人勿近』,對吧?」

  「你又胡說什麼。」忍俊不住被皓薰鬼臉逗笑,紀翔眉眼一挑,「不過,這倒也是個好主意……」

  「才不要。」見到紀翔露出那臉饒富算計的邪笑,金皓薰立刻頭皮發麻推拒閃躲,結果自然是逃不過肉上砧板的命運,兩隻手被分別按在桌上,領口敞開任戀人予取予求。光憑熟悉的麻癢和刺痛,也知道紀翔想做什麼。

  「翔,不要咬那裡,等一下還要出門吃飯啦~~」

  紀翔不理會耳邊的抗議,自顧自在皓薰脖子種上傑作。末了得意的在自己製作的紅印上舔了舔,抬高眼,對抗議到無力的親愛戀人淺淺一笑:「皓薰,你是我的。」

  於是與紅印一般深色的緋紅飄上偏白的臉。

  「親愛的經紀人,請問我有榮幸邀請您,共度只有我們兩個男人的情人節夜晚嗎?」

  當然沒問題,不過他才不要用「經紀人」的身份。

  就算紅著臉,金皓薰主動牽起紀翔的手。(關於情話,他懂得不多,只好學著做這點情人間的小動作。)

  「紀翔,謝謝。」謝謝你就算有時很小心眼,計較我工時太久對別人笑得太多,但從不曾要我改變。

  紀翔驚奇地看了皓薰一眼,而後溫柔窩心地微笑。

  「皓薰。」

  「嗯?」

  深情一吻。

  「謝謝你真的愛我。」


(完)

= = =
照例,又是亂撒糖的隨筆。
祝大家新年快樂! XDDDD
(文不對題,祝賀也不對題,夠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