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官網「禁忌的演藝圈?」想到的 :P
===

  下班後的翱翔天際僅餘三人。

  辦公室裡,不加班就很難過的負責人金皓薰,團練室不知為何留下練琴的紀翔,還有樓下休息室中正等待陳奕夫下通告接送的蘇嫚君。

  不知道過了多久,紀翔離開團練室,輕叩經理室木門,而後進入。

  「練完琴了嗎?」經紀人一如以往的笑靨,俊朗的關心來人。

  「嗯哼。」

  「休息一下吧,我沖咖啡給你。」順便活動筋骨。金皓薰離開辦公室,紀翔也跟著進入茶水間。

  毋需經過同意,紀翔摟過親愛經紀人腰身,高挺的鼻樑湊近經紀人鬢邊,只差沒親吻住那片看來十分可口的耳朵……

  「紀翔,公司還有人……」雖是如此,他也明白這只是無謂的拒絕。

  「你還要多久?」紀翔語氣中有些微不滿。

  「唔……快好了。」金皓薰不由心虛,眼睛骨溜轉了個圈。他就知道紀翔一定是來抗議自己工作超時,嗚……

  於是欲求不滿的人繼續耳鬢廝磨,金皓薰一邊完成沖到一半的咖啡(因為不想浪費TT),一邊制止情人太過火的舉動。

  「翔……」哇~不要解他扣子!「好啦好啦,我們回家。」嫚君還沒離開,他可不想冒險被看到他和紀翔在公司親熱。

  念頭才剛飄過,金皓薰就欲哭無淚地看見蘇嫚君活力十足的身影。

  「老大老大~我想到一個好點子唷!你聽我說說看……啊!」是的,我們可愛的蘇小姐看見一隻還霸佔在金皓薰腰上的手,不甚在乎的手的主人,以及無可奈何的,脖子上還有新鮮可疑紅印的大經紀人。

  「我到車上等你。」丟下一句話,紀翔側身警告性的看了蘇嫚君一眼,大方離去。

  「好……」有氣無力。

- -

  蘇嫚君:「真的啦!我看見紀翔摟皓薰哥的腰,而且皓薰哥的衣服還有點亂,脖子上還有紅印!依照我的專業判斷,他們肯定不只好友這麼單純的關係!」

  陳奕夫:「嫚君我拜託妳別再亂想,男人交情好也是很正常的呀~~」

  蘇嫚君:「而且他們喝的是咖啡可不是酒,喝咖啡可不會亂性吧!嘻嘻,這可是個創作劇本的好題材呢……」

  陳奕夫:「啊啊啊~~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想像老大被紀翔壓在底下啊~~~QOQ|||| <-真心話。

- -

題外:

  紀翔挑眉,看著坐進車裡的皓薰,「為甚麼你特別忌諱蘇嫚君?」別說公司裡,演藝圈中知道他們交往的也不是兩三隻小貓,只是大家也配合的默認而已。

  「你不太關心其他事,總記得公司前陣子自製的同志戲劇劇本吧?」金皓薰忿忿地說,埋怨剛才留他孤軍奮戰的紀翔。

  嗯,這麼說他倒有印象,那劇本好像是……

  「誰想被寫成劇本主角啊,別鬧了!」

  而且不管叫紀翔演誰,還是誰演他們,他都沒那麼好肚量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