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平常的日子。同居的兩人結束一天忙碌,放鬆了身心。

  「嗯,翔……」交疊的唇瓣從淺吻到濃烈,躁動的身軀不滿足貼近,相合。紀翔微微一推,原是站姿的兩人雙雙仆倒舒適的沙發。

  修長手指沿著身軀撫摸,熱烈唇瓣熟悉而愛戀的順著弧度吮吻,由嘴角、耳廓,吻至細嫩透著血脈跳動的頸。當他為了鬆脫彼此身上罣礙再度起身,卻意外看見戀人眼裡倒映自己,還帶著不明所以,但十足誘惑的笑意。

  「笑什麼?」他問,一邊拉下襯衫,順帶在戀人薄唇印上一吻。

  「沒有啊……」金皓薰回答,捧著紀翔俊美無雙的臉,按撫到寬闊的肩背。

  「哼。」紀翔示警性的輕咬,顯然不甚滿意得到的答案。忽而微微一笑,用耐人尋味的力道舔著皓薰敏感的耳朵,溫熱的氣息若有似無地噴呼。

  「笑什麼,說出來給我聽聽啊……」

  啊啊啊,這男人在用他的聲音犯罪。

  當這念頭閃過金皓薰腦袋的時候,渾身早已不受控制地薄紅。當他紅著熱氣未退的臉,輕瞪眼前的男人時,紀翔也已褪去衣衫,漾起得意笑靨。

  一邊任紀翔手指伸進他的褲內,金皓薰一邊回答剛才的疑問。

  「我在想……你好帥。」

  「哦……」紀翔不為所動,細吻點在皓薰胸前,表情不無失望。

  皓薰剛才的笑容這麼美好,他還以為會是更讓人雀躍的事情。

  「還有,」金皓薰輕喘,注視戀人髮頂,努力在喘息間拼湊完整平凡的語氣:「我好愛你。」


  「……薰。」沈靜。


  「疑?」他說錯話了嗎,紀翔為甚麼停了下來?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金皓薰被翻轉在戀人身上。依著兩人密不透風的距離,看進紀翔深褐色眼裡熊熊跳動的火。

  「明天請假吧。」

  「耶?」請什麼假?為甚麼請假?

  「等等,翔,我明天早上要……不行……嗯哈!」急著用手阻擋衝出口的破碎聲音。

  不需再爭辯,紀翔只需用動作,讓灼熱體溫燃燒彼此……


- -
讓草莓選「2」就貼文。
事實證明最近的賭運真的不好,不能簽樂透 =3=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