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

(皓薰篇)

  這天,紀翔的心情不是很好。

  難得他八九點就能下工回家,自己手頭上工作也告段落。用過晚餐,洗過碗,他少爺的不只話沒說上兩句,臉色還沉得可比黑炭。(呃,雖然說他原本膚色就離黑炭不遠。@@)

  他沒說,自己也不好猜是什麼事惹了他。錄影不順、機器不順、製作人龜毛、工作人員白目、狗仔隊找死、小藝人招惹、汽車拋錨,還是跌到水溝……老實說紀翔的個性本來就是刁鑽機車又難伺候,幸好在不熟的人面前不屑發作,熟的人面前……反正他們也應付自如了,哈!(唉呀,這麼樣不就承認自己享受自虐了嗎?="=)

  可是不管如何,紀翔不高興,他也不好過啊……唉……


  「紀翔,你心情不好?」趁拿報紙的時候,他悄悄偎近了紀翔一點。

  紀翔僅僅瞄他一眼,接過報紙,不發一語。

  完了完了……連敷衍的「Nothing」也沒有,吭都不吭一聲,他是真的心情很不好了。

  一邊思索著怎樣安撫他好呢?一邊下意識的繼續往情人身體貼過去,在他自己都沒察覺的時候,早已是躺在紀翔懷裡磨蹭,一邊轉著腦袋一邊還把玩手錶的姿態,只差沒拿臉頰往他身上再蹭兩下。(說不定蹭下去也不錯?0.0)

  啊?怎麼會這樣?

  也虧紀翔這狀態下還能不動如山地繼續看報,反而是金皓薰瞪著自己的動作愣住片刻。

  還是紀翔先有反應,揉揉他半長不短的髮,輕輕嘆笑。

  「我沒事,薰。」

  「噢……」抓著紀翔修長優美的手,他傻笑,心理知道這一個「沒事」是真的沒事的意思。

  是自己做了什麼嗎?但他什麼也沒做啊,紀翔怎麼那麼快就回復了呢?

  嘻嘻,不管怎樣,他高興自己也高興了嘛……哈哈哈……


  傻笑的金皓薰,沒發現自己抓著人家的手不放,還貼到臉上去蹭玩。

  不一會兒,他聽到情人招牌的,迷人的,低沉充滿磁性的,好像人魚歌聲能捕捉漁夫神魂的,慵懶性感的嗓音,在自己頭頂極近處奏鳴:

  「薰。」

  「啥?」他還沒發現不對勁。

  「你是要陪我看報紙,還是要陪我做其他的『事情』?」什麼『事情』,聰敏如皓薰,該要心知肚明。

  「呃……」金皓薰繼續抓著他的手,眼神越過他動人勾人的微笑,看向時鐘,看向自己身在的客廳。

  「這個嘛……你還是先好好看報紙,關心國家大事,關心老弱婦孺,剩下的……」他臉皮又不由自主起了溫度,伸手攬下情人頭顱,往他唇上吻了……個過癮。(咳!=///=)

  推開紀翔,他爬站起身,意思意思拉整衣服,不管自己燒得連脖子都緋紅,故作鎮定地瞄往臥房方向。

  「我先去洗澡,剩下的……等你進房間再陪。」


  人就一溜煙跑了。

  而剩下的那一個……追上?不追上?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