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點無聊的事 XD
主要是因為Half只有自己做一本,所以無聊想拿上來炫耀,哈哈
(炫耀給阿飄啊! XD)


因為封面設計正反面連續,所以這樣照。
自己很喜歡那個跨在中間的「Half」,還有後面半張的錢先生,嘻嘻。


因為本來想放在會場上騙人(結果來不及),
所以連版權頁都做了。
現在想來真是有點無聊,不過爽 ^+++++^


Half的封面圖片。
臨時在音小刃家做的;因為早有構想,所以做的很快。
其實最原始打算的不是黑白板,但以為能用黑白印刷就好所以這樣玩
結果後來因為封面紙質的關係,還是得用彩色列印 =O=
另外一提,我很喜歡Half的封面用紙,而且故意不上膜 XD
那種一點點起伏,順手但又不是光滑的觸感,怎麼說呢……
跟錢先生一樣傲驕吧! XD (←什麼跟什麼?!=O=")


再來是德布西的月光。


照模糊掉的封面。
這個封面比起Half來說,就多災多難多了。
先是最初構想做不出來放棄,然後時間緊急又不能讓我任性,
再來因為當時沒有網路,所以也很難找到合適素材(或靈感),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把這個封面生了出來 XD
「樂譜上,透著瑰色光芒的月亮」
雖然簡單,但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
背景的藍色,是我自以為和皓薰搭配的顏色。
而樂譜,是萬分感激的從長久以來收集的圖片中找出來的,某段音樂的樂譜 >////<
(所以平常愛亂收集東西還是有用的啊 Q___Q)


密密麻麻的字和奔跑的皓薰 ♥
老實說月光的字真的頗密……還好沒有人跟我反應閱讀不易 XD
而這張匆匆忙忙的,和另一張笑得很開朗的皓薰,就是這本書唯二的兩張插圖了 XD
(扣掉後記裡串場的醉貓啦XD)
原本也想找張紀翔的,不過一下子找不到合適,又不想再畫,就算了 ( ′-`)y-~
兩張皓薰都是之前隨手畫的塗鴉,也都被我拿來當過好陣子的MSN狀態圖 XD
還有另一個沮喪的皓薰,三個成三狀態,哈哈。



最後是《德布西的月光》的封面圖:

用電腦檔顯示就會變成這個顏色(RGB色版),
實際製作時用photoshop,CMYK色版製作,
所以成品的顏色與我預期的才相去不遠。


這次做書真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而且能把這些故事做成一本書,給自己留念真是很不錯啦 XD

好啦,等我再想不開一點再來玩其他的,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