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allmehero1 (柔道小神童)》之銘言:
恕刪


(無力...)
禮貌上,先向您問好。

在下相信本討論串延伸至今不是您的本意,
但或許您可以回頭看看,為何會如此發展?

您的心態或許和在下所知的一部分群眾相同:
只要別親眼讓您看見、別發生在您眼前,反正別動到您頭上,
那就不會去主動排斥這一族群。
如果這個臆測有那麼一丁點貼合您的態度,那麼說真的,您真的沒錯。
想法、態度是建立於您自身,別人無法干預。
以第一人稱擔任經紀人而去簽下紀翔、甚至得與他進行那樣曖昧的對話,
或許就真的讓您有「親身碰上」這樣的感覺。
OK,您就不舒服您的吧。

問題點一直在於用詞。

語言是很有趣的東西,同樣的意思有不同層次的表達方法。
一樣是喜歡的態度,可以有「還好」、「不錯」、「喜歡」、「非常喜歡」、「我愛死了」、「感動到無以復加」等等,
隨您任意發揮,但口氣、程度明顯不同。
同樣「不喜歡」也有。

> 我不排斥同性戀
> 但是我覺得如果我變成同性戀
> 會讓我覺得噁心
以上這段,如果能修飾成:
我不排斥同性戀。但我無法想像自己成為那一族群,因為和另一個同性有那樣類似男女交往的感情、對話、互動行為會讓我覺得不舒服,非常不舒服。
直接借用天晴的句子吧:
「看,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據在下所知,版上並沒有人抗議天晴不尊重同性戀族群。

或許語氣無法簡單扼要有力的表達您「不喜歡」的程度,
但也該是公共網路上,與人互相尊重禮讓的一個折衷方法?

就像沒有人要我講話,表達我的想法
但既然走進這討論串、又決定專對於您回覆,
[b][font= size= color=darkred]「我對您的態度、發言深表不認同,但絕對尊重。」[/font][/b]

這樣,是否會讓您感到冒犯,或者受傷?
若會,那在下願以更謙卑的詞語向您表達在下的「不喜歡」。



到此,也回應在下對本討論串主題的看法:

在下在知道紀翔能追之前,就很喜歡明三這款遊戲,
但在知道之後,更加喜愛,甚至為了與他達成感情結局而爆肝數夜。
為什麼?
一來因為有挑戰性,二來、在下也算所謂「腐女」,非常接受所謂BL劇情
第三、以一個女性玩家而言,
追一個帥哥真的勝過追三個類型不同的美女。(笑)

另外,有些版友說,不排斥BL,不過紀薰氾濫到令人敬而遠之。
說實話,在下也尊重個人看法。
但相同的,我只萌我愛的配對--並且剛好就是紀薰。
更剛好的,是潮水的製造者之一。
只是要說:也許說者無心,但聽者如在下確實也有受創之感。
有些詞語,比「噁心」更傷人。 :P

= = =

留在巴哈的,自己轉回來。

不知道,就算覺得自己這樣既蠢又無濟於事,
但還是很難過。

只是很掙扎,要不要再去當那些潮水之一
反正放在自己版上,最多只是沒有人回應。(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