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五──過去的甜蜜。(XD)

  「……這是什麼?」拎著一台不大不小的機器,反覆研究。

  收到問句的青年抬頭一看,在混亂雜物中答應:「DV啊,雖然和現在的機型差很多,也不至於看不出來吧?」

  「可以用嗎?」問者睨一眼青年,又問。

  「不知道,你試試看。」頭也不抬,青年繼續自己的打掃大業。

  得到允許,問者坐回客廳沙發上摸索機器,一會兒發現其中還有錄到一半的影帶。找到充電器、電池……還有轉接線,接上插頭,將DV連接到電視,按下播放。


  ……奇怪,紀翔怎麼一到客廳就沒聲音了?那台DV沒這麼好玩吧?

  放下手邊工作,金皓薰擦擦手,好奇地走出書房。

  不走還好,一出來就看見紀翔一邊盯著螢幕還笑得那一臉,不知是詭異還是悶氣還是打著什麼壞主意,總之每次都是他要倒楣的表情。

  心裡一驚,還沒決定要裝作沒事溜回書房或者衝上前擋住螢幕上他不知道的內容,紀翔已轉頭看向自己,溫和地笑笑地招手要他過去。

  縱使心底百般不願意,腳步卻還是屈服於戀人表面和平的威逼。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至少他也要看清是什麼東西害了自己!

  「這台機器很久了,嗯?」紀翔問,摟過他的腰將他攬進懷裡。

  「四五年有吧,很久沒拿出來用了。」四五年蒙塵卻還能用,這東西真是好的造孽……螢幕上雜訊一片顯示正在倒轉中,讓他看不出所以然。

  「原來如此,所以你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帶子,是吧?」紀翔笑說,只是那笑聽在他耳裡卻是一整個毛骨悚然。

  想逃跑,鎖在腰上的鐵臂卻緊緊扣牢,「要是知道就不會讓你看了……」咕噥道。

  紀翔冷哼,將倒轉好的片段播放。

  畫面才出現第一格,金皓薰就慌張地掙扎大叫。紀翔一手摀住他製造噪音的大嘴,一手牽制不讓他將機器踢掉。

  畫面繼續。一名深褐色長髮的女子對著螢幕做了鬼臉,開心笑笑,然後偷偷摸摸地走向床邊,背對螢幕埋頭看書的藍髮青年,親暱地一撲,撲倒青年手中的書本也撲得他轉向正面。

  青年看見攝影機,眉頭一挑就伸手想將它關掉,女子急轉身坐在他大腿上阻止,窩在他頸間撒嬌,接著香了下青年白皙的臉頰。青年似無奈,抱著女子繼續與她對話。全段影片只有幾分鐘,並且跳格、雜訊不斷,但要分辨其中的主角是誰倒是無所大礙……

  金皓薰只看了兩眼就彎腰別過頭,直到紀翔結束播映,硬將他又拉起身,轉向正面。

  「……」要說什麼紀翔才不會計較?

  「……」解釋那是以前的女朋友?廢話,誰看了都知道。

  「……」紀翔的表情看起來好危險……Q__Q

  「你啞了嗎,親愛的經紀人?」紀翔邪笑道。

  「嗚哇~你不要生氣了。人家早八百年前就把我甩了你還想怎樣?我也算受害者啊!早知道裡面是這個打死我也不可能讓你看到,不知者無罪啦……」硬低著頭搶著把話說完,金皓薰埋在戀人胸前討饒,才聽到頭頂的戀人聲音又好氣又好笑。

  「我看起來像生氣嗎?」

  趴在紀翔胸前的他想了想。的確不像,因為這傢伙擺明了是在吃醋!

  抬頭,看著紀翔還是一臉醋意未消,又強忍著不發作。

  「……你要我怎麼做才會好一點?」單憑他忍氣著沒和自己刻薄,金皓薰心就軟了。

  紀翔眉一挑,不悅道:「你讓她摟摟抱抱。」

  「我們倆現在也是摟摟抱抱,有礙觀瞻了。」他說。

  紀翔:「你讓她坐你腿上。」

  「你要坐我腿上也行啊。」不過看他瞪自己的模樣,應該比較想自己坐他腿上。

  這還不簡單,金皓薰自動自發的移位,紀翔的表情也和緩些。

  忽然一笑,紀翔接著說:「你讓她親你。」

  不疑有他,金皓薰大方的也在紀翔頰上吻一下,卻見他大少爺搖搖頭,得寸進尺地指著自己豐潤的唇。

  金皓薰低怨了聲,還是捧著戀人的臉送上深吻。

  「滿意了吧?」得了便宜還賣乖就是說他。

  「嗯……還差一點。」紀翔笑著扣住戀人後頸,貼在他唇邊說。

  「喂……沒有了吧?」別騙他沒看清內容喔。

  「有,而且是最嚴重的……」愛膩的語調,紀翔右手伸到他膝下,使力一抱,將他抱進臥室,放到床上。

  糟了。心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金皓薰趕忙出聲,「翔……」
  堵住金皓薰的嘴,紀翔俯下身壓制住他,像吃了濃濃酒香的巧克力附在他耳邊講:「你讓她上你的床……」

  接著所有反抗都被惡意吞下,留下無謂的掙扎。

  去你的,那不能叫我陪你上另一種床來還啊!!??


下一篇 這些時光 之五--過去的甜蜜(續) [18禁] By寒星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