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很歡樂 XDDD

也很驚聳……=___=||||||
一邊「 O___O|||||| 」 一邊「 ^++++++++++^~~~ 」

而且威利的表情真是多變神經到很可愛啊~~XDDD
可是又很怕 = =bb
雖然那些死小孩很討厭可是也不希望他們回不來啊~~
一直到最後看到死小孩們出去才鬆了一口氣(雖然下場也沒多好啦)
本來嘛,那些死小孩也作不成好吃的巧克力

再說到他的裝扮,實在是太詭異了
詭異到不知道要暈倒還是大笑 O__O
而且他在說「我也可以吃喔~」的時候,
我還很任真的想,他該不會是巧克力作成的吧??
(而且差一點點就想歪了,哈哈)

查理超可愛~~XDD
白白嫩嫩又聰明懂事,而且一家人也都很讚
尤其是兩個爺爺,一個一看到金票就跳起來跳舞,
一個平常嘴巴壞可是關鍵時刻又轉而鼓勵查理,可愛到想抱抱他們啊~~
還有後面那段,查理一邊擦鞋一邊犀利地回話,然後威利被激到把報紙放下來
啊啊啊~~~查理真讚 Q+++++++Q
相對起來威利就遜掉囉~~~
不是人長得高出生得早就能壓過對方的呀~~威利兄XDDD

然後我也想要一個玻璃電梯~XDD

話說小威利回家時看見整棟房子不見就讓我很疑惑
看到整棟房子出現在冰天雪地時,立刻就讓我明白:
這家人,全都是神~~~~~~~~~~~~經病 = =bbb
果然是神神經經的老爹才會有這樣神神經經的兒子
可是看到那一堆剪報還是有感動到~~
還有父子相認的那一刻、
先感動0.1秒,然後抽動嘴角大笑

工廠中的矮人們和松鼠都好可愛喔~~XDDD
可是矮人們全都是同一張臉,又讓我看的覺得好恐怖……^+++^|||
還是松鼠最可愛了 ^+++++++++++^
只要不被當成壞堅果就沒事囉~(心)


- -
嗯……
忍不住想一下
如果真要有甚麼發展性的話……
查理,快多長大個幾歲吧 (大大心)

- -
補充:
會讓我想看的推薦句是老弟的:
「這是一部很歡樂、嗯……可是不完全好笑……耶……你要自己看才知道,
反正非常神奇就是了。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