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孤單。

還會無力到不知道怎麼排解,
不過幸好小說和電影仍能帶給我滿足。

晚上借了康斯坦汀、203040和一片相聲
康斯坦汀早就看過的,不過一直想再重看,所以就借吧!
DVD版還有導演解說,也蠻有趣的,可以知道一些螢幕下的設定。

相聲,看完「東廠僅一位」後喜歡上的
之後也借了兩片別的,也不是都愛
可是那樣逗趣詼諧且暗藏意義的表演形式吸引我
更別說演出的也都是我很欣賞的演員 :)

想早睡的,卻還是弄到現在
精神還很好。
早上賴床,難得記得了些夢
那個想來有趣的水災,和很緊張的聯考,還有我親愛的檢來養的兩隻小流浪狗
也許明天睡醒我又完全忘了,
不過至少現在還能想著,那是個夢中緊急卻不慌張,夢醒還能溫暖一笑的夢
感謝那兩隻小狗,雖然我現在還無法擁有 :)
You're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