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個誰跟我聊天吧~
不然趕我去做作業寫專題也可以~
想爆炸啦~~!! >_____________< ###

= = =

用pixnet的好處之一是留言時可以自己輸入名稱
而不是強制ID =.="

話說我一直覺得用ID叫人很奇怪,
如果是看得出的,像「May」也就算
如果是看不出,比如中文拼音轉換,
還是親愛老姐發明的,也被我拿來用的「ID倒反法」:
Cherry -> yrrehc
mmay -> yamm

這倒反過後的ID在我腦中永遠只能發音為:
" Y、R、R、H、C " 和
" Y、A、M、M "
雖然不會怎樣,不過想一想還有些笑點。(笑點怎樣就不po了)

為甚麼會扯到這邊來 =.=?
我本來要說別的事說……

對了,星期三去諮輔中心的學習團體不錯玩
帶團體的老師用了很有趣的方法讓大家自我介紹,也很成功的讓我會想再去~
(之前一次的壓力團體,去一次就沒力了。
 不是帶的不好,只是剛好不對味而已~@.@
 ↑任性。)

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下一個和自己相關的事物,不限張數,然後折起來抽籤。
抽籤的人要猜抽到的紙條是誰寫的,
然後寫的人就紙條內容稍微說明,為甚麼寫這個
其他人有興趣還可以發問等等~
很有趣的過程。

而且啊,帶團體的老師超像我高三導師的 =.=*
一整個有給他親切到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