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 Bram Stoker s Dracula

導 演: 法蘭西斯柯波拉
編 劇: 布萊恩史扥克 詹姆斯V.哈特
演 員: 蓋瑞歐德曼
薇諾娜瑞德
安東尼霍普金斯
基諾李維

影片年份:1992
片  長:130分

1492年的德古拉是聖龍會武士,在教會號召下,離開嬌妻奔赴戰場。戰後德古拉倖存
,嬌妻卻誤信傳言跳河而死,身心俱疲的德古拉傷心欲絕,但在旁的教士卻宣告自殺
者無法得到神的祝福,德古拉頓時狂怒,自己用生命護衛上帝,卻遭如此回報,於是
他詛咒上帝,劍刺十字架,聖血噴湧,他高喊「血是生命泉源,我將嗜血為生」,從
此誕生永生詛咒與不死的吸血鬼,在時空中等待愛妻的輪迴降生!


- - -

看哈利波特3前,不太認識演天狼星的角色

本來也想說這個天狼星不夠帥

可是看完後就改觀了 XDD

Gary Oldman 演的就真的是我在小說中看到的天狼星啊~~

(然後路平的小鬍子也變可愛了 orz)


之前去借片子時照例在店裡亂晃亂晃,突然看到這片吸血鬼有他演

而且也聽說不錯看,就借了

看完整個感動~~

一整部片都很美,雖然很血腥還是很美

有一幕強那生在城堡內被德古拉的三個新娘誘惑,那種無法抗拒,和新娘們的
活色生香,又情慾又享受的啃咬很白嫩的基諾李維 @o@
不過之後被德古拉阻止了,而且還很恐怖的威脅新娘說:他是我的! >/////<
可惜那時候的德古拉還又老又變態……

還有女主角敏娜和好友,在莊園中穿著輕柔的衣服奔跑,在大雨中親吻,那個鏡頭
那個氣氛好漂亮……
女主角在片中也是美到一個不行,好幾次都差點被電到。XDD

片裡讓人很感動的還是德古拉的深情,好幾幕他和女主角一起,明明那種劇情和鏡頭
別的片子也看很多,可是就會猛一個被吸引,那種想碰觸、又怕嚇壞女主角的情感……
可是要掠食的時候又會很恐怖了 ><
片中德古拉的形象也好幾個。
開頭城堡中的老人變態又詭異,梳著莫名其妙的辮子還穿一件拖了四五公尺的長袍,
比電影裡那種白髮妖詭東廠老太監還要恐怖。
到倫敦後那個深情貴族就不用說了,有被電到好幾次 XD
還有逞兇時會變狼人、也有在教堂裡變成醜陋蝙蝠人 *.*
這麼多造型,不累啊……

是說看到安東尼霍普金斯時shock了一下,而且雖然字幕上打的是個奇怪的翻譯,不
過我確定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教授的姓為:「凡赫辛」!!
不~~會吧?!這個凡赫辛和上次看的那個會不會差~太多啦?!
雖然德古拉也是十萬八千里(都是這部比較好cc),不過我還真是到這時候才知道這
是從同一部作品改編的吧? =o=
再說雖然也看過安東尼演好人,不過這種怪怪的醫生形象還真的是很適合他啊XDDD

還有是為愛向前四人組。一個是大難不死回到倫敦的強納生,三個是女主角好友的情人
說真的,我覺得情人a亞瑟比基諾李維還帥哩 XDDD
最後他死的時候,也有那種隨愛人而去的感覺。
強納生那個受到有剩的形象真的是只有美觀的效果啊,雖然他也很可憐的被帶綠帽了

說實在若要說合理性,這部片真的是從頭扯到尾,
比如女主角決定離開德古拉跟強納生結婚,後來又自願加入德古拉還要追隨他、為他
呼喚風雨對付其他人。要是之前我一定摔片大罵這是甚麼鬼 ><
可是看這部片就好像被下咒一樣的吸引,那些畫面那些情緒還有台詞,嗚~
改天去找找買不買的到 0.0

不知道在講甚麼了
實在是,很難表達看這部片時的心情啊~~
跟夜訪吸血鬼比較的話,我會更喜歡這一部吧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