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暑假過到目前為止還不錯,
玩的,想的,計劃的都還不錯,
可是我從沒這麼這麼這麼不想待在家裡過啊啊啊啊啊~~~~~

看!
什麼我都可以忍,
每天被攔著打亂讀書計劃可以忍 = =
(忍每個人當我虎濫,掯!)
沒有網路沒有電腦我能忍,
沒有冷氣熱的半死小事一樁,
唯讀死小強忍無可忍!!
媽的不想殺生當我好欺負
老娘看小說你混帳該死在旁邊爬來爬去幹麻?!
一隻就已經忍無可忍了還給我跑第二隻??!!!
看!
半夜三四點把我嚇到連坐都不敢坐,隨便一根寒毛被吹動都以為是你爬到我身上來很好玩喔?!
看看看看看看看!!!
天敵就是天敵啦!
他、媽、的、早上還鑽到我身上叫我起床??!!!
看!!
我跟你交情很好啊??!!!
看看看看看!!!!!

害我不想回家了啦!!!! \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