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明明要期中考了
靈感一直一直冒一直一直冒一直一直冒是怎樣Orz
然後又捨不得關掉吵吵的音樂 T.T~
我要寫文~~不對,我要唸書……Orz
我要一人三化又寫文又唸書又流浪啦 >____<||||

雖然現在pixnet不太穩,不過借我鑲嵌個音樂吧 >.<
來放小安的〈翅膀〉

翅膀(Wings)
作詞:謝宥慧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走在陌生的街上 心情盡是孤單的慌 你現在的感覺是否和我一樣
 寂寞的風在耳邊不斷的喧嘩 浮動不安的想像 此刻好空虛 想和你說話

#離開曾經是最渴望 而如今我卻感到迷惘 想念給了我的自私狠狠的懲罰
 終於明白在分手時你有多倔強 微笑掩飾著受傷
 藏住了心碎的聲音 虛假著堅強

△不要給我飛翔的翅膀 我好想回到你心中的天堂
 不要給我遨遊的翅膀 面對自由我終於感到徬徨
 不要給我遠颺的翅膀 我情願你用任性將我綑綁
 能不能再接受我回到身旁

Repeat #,△ △,*

此刻好空虛 想和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