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無敵 XDD
先講,這也算官方配對喔~
邊寫又邊熱血了!
好想趁勢再多寫幾篇,祝大家(釵素等,四大等)都新年快樂喔~ >QQ<
是說認識我的都知道,惰性是比怨念更無敵五十倍的東西,哇哈哈哈~


= = =

之一──過年

  年節前的週日,所有藝人結束了一週的行程,帶著輕鬆又疲憊的身心回到會議室,坐定在自己的座位上,一邊確認未來一週的通告時間,一邊閒聊一週的心得與趣事。

  關古威:「皓薰,我有事情問你,等等記得找我。」

  金皓薰:「好,等我忙完就過去。」

  關古威一笑:「你怎麼還這麼忙?好,我等你。」
  
  這是金皓薰接掌翱翔天際的第四個年頭。就在不久前的威爾記者會上,翱翔天際以優異的成績大幅領先其他經紀公司,取得威爾合作案,並因應公司需求,積極招收新血中。

  「如果沒問題的話,那這週的行程就這樣確定。」會議結束,金皓薰蓋上手裡的記事本,另外從公事包中拿出五個紅包袋。

  「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過去三年的努力和支持,讓公司順利發展,這些紅包是我的一點心意,希望你們喜歡。」說著,金皓薰依序將紅包分送。

  先是四人當中最年長的關古威,「阿威,前幾天高大哥向我提起舞台劇要到海外公演,我猜你要跟我說得也是這件事吧?這是你三四月的行程表。」

  關古威喜出望外得打開紅包袋,裡頭折著一張行程表,除了四週舞台劇排演的行程外,還有四週的海外公演,「太好了!我還怕你拒絕我呢。畢竟去年我就答應不會再提出要求……皓薰,你真是我的知音。」

  金皓薰:「別急著高興,交換條件是:原本四月要完成的大宇宙電影,你要在六週內殺青,做得到嗎?」

  關古威:「沒問題!我不會讓你失望的。」這樣他就能和若綺一起工作,也不會讓黎華撿去扮演若綺愛人的角色了!

  「我看是不會讓若綺姊失望吧,嘻嘻。」一旁的歐怡青趁機插嘴,也如意料中的看見忠厚的男人又露出臉紅的表情,瞬時屋內活絡的氣氛又炒熱了一次。

  金皓薰笑著再將兩個紅包遞給歐怡青和路風。「路風、怡青,祝你們新婚愉快、新年快樂。還有,」再從身旁的袋子取出一盒補腦養生丸交給歐怡青,「這是路老爹交代我要送給他兒媳婦的。路風,路老爹好像不知道你已經跟怡青結婚的消息?他叫我告訴你,回去等著家法伺候喔。」

  歐怡青興高采烈地收下禮物,再打開紅包,發現兩張台灣到長城,和長城到歐洲的機票,以及一整個月的蜜月假期。

  「謝謝金大哥~這是我第一次到長城,也是第一次回路家呢。咦,你怎麼了?」歐怡青一轉頭,才發現身邊的新婚夫婿一臉鐵青錯愕,似乎已經僵直了好一陣子。

  這時路風才回過神,腦著一張臉對歐怡青說:「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和敏敏的功夫是誰教的?」歐怡青搖搖頭。

  「就是我爹啊……」別看老爹瘦瘦小小,那功夫才真是了得。完了完了,他只記得告訴老爹訂婚的消息,忘了通知他也是閃電結婚,這下子回去要被老爹當木人練功了……被打還不打緊,重要的是怎麼能讓怡青看到他被教訓的樣子啊啊~~

  忍著竊笑,金皓薰轉頭再將紅包遞給小秘書莉玲。

  「莉玲,這些年謝謝你幫我打理公司,這紅包讓你過個好年,幫我問候伯父伯母,未來還要請你多幫忙囉。」

  莉玲開心地收下紅包:「謝謝經理,經理也要過好年,事事如意喔。」

  剩下最後的紅包,金皓薰將他推到唯一從頭到尾,默不作聲的紀翔面前:「紀翔,新年快樂。」

  似乎是該有甚麼溫馨的回應,但紀翔只是打開紅包看了一眼,扯高一邊嘴角微笑。

  「謝謝。」


  「好,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散會吧。」

  輕鬆地收拾東西,與藝人們、秘書互道再見。金皓薰再從辦公室走出時,空曠的會議室裡只剩一人。

  他走到那人身邊,擱下公事包,一屁股坐到桌上。

  「怎樣,接受我的禮物嗎?」

  紀翔笑著從紅包中拉出一張字條,字條上寫著瀟灑的字體:除夕到我家吃年夜飯,好嗎?

  「除夕不是還要錄新春節目?」紀翔問。

  「是啊,而且我會跟隨你。」金皓薰回答。

  「嗯?」

  「收工後再去我家。你回台灣這麼多年,第一次吃年夜飯吧?」金皓薰微笑,看著紀翔挑眉。

  「歐洲沒有這種習俗,過年對我而言沒有意義,而且我在台灣也沒有親人……」

  說著,紀翔領悟似地站起身,雙手靠在金皓薰兩側桌上,就像將他納入懷中。


  「你去年,也是一個人過年嗎?」難得地,紀翔收斂孤傲,輕柔地問懷裡的人。

  金皓薰點點頭,有些落寞。

  「以前雖然也只有我和爸兩個人過,不過總也有過年熱鬧的氣氛。兩父子喝點小酒,聊聊天,互相打氣。去年自己一個人過,整間屋子空空曠曠,故意弄了一桌菜卻食不下咽,那種感覺,好難受。」

  環著紀翔,金皓薰靠在他的肩上。

  「所以今年就找我?聽起來我只是個替代方案而已。」紀翔嘴裡說,看著金皓薰的眼光卻溫柔。

  「……我真是討厭你這張嘴。」推開紀翔溫暖的懷抱。

  「呵呵,別氣了。」伸手拉回氣惱的情人,再將他鎖在懷中,「如果你不怕吃飽喝足的我可能會變成大野狼,那麼我十分榮幸,也非常樂意與你共度每一個新年、每一年,可以嗎?親愛的小綿羊?」

  金皓薰又好氣又好笑,「哪有人這樣講話,你是要叫我拒絕或接受啊……」

  「當然是接受,而且我也不允許拒絕。」紀翔笑得燦爛。

  「如果沒有異議,那我要收簽約金了。」

  「啊?」甚麼簽約金?

  不給金皓薰錯愕的時間,紀翔捧著他的臉,任性又霸道的一吻,十足纏綿。

  直到紀翔捨得放手,才依依不捨的拉開距離,觀賞金皓薰羞紅卻顯得可愛的臉。

  「新年快樂,親愛的皓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