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寒星漪

= = =



————金皓薰的日記————

2006年3月19日 陰 ★ 早早來公司順手蒸了兩個蛋

這個星期真是混亂得讓人頭昏腦脹。

去公園看望爸爸,他聽完公司最近彙報之後告訴我有兩個人以上就可以準備組團了,翱翔天際有間專門的團練室。
又警告我組團不要亂來,還是得雙方個性合得來才好,不然不容易培養默契不說平常還會發生摩擦。

依莉和怡青倒不是會發生摩擦的類型,但說到默契嘛……

想到這裏決定去探望一下怡青,順便給她看看天晴作的歌。女孩還在阿波羅作基本訓練,每天倒也不亦樂乎得很。

進門倒是嚇了一大跳,混小子站在門口閑閑無事,大喊歡迎光臨的居然是昨天那個在十九號酒吧面試的少年。
這……就叫做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也算是一種緣份了!

飛快跑進館內先去找怡青,遞上《有朋自遠方來》,果不其然她也覺得歌詞歌曲都透著一股和自己一樣的開朗閒散味道。
問有沒有信心詮釋?回答得自然是自信滿滿。
猶豫一下又說可能沒辦法馬上開始,創作和樂器的確是練了好幾年唱歌卻不算內行,還是得先做完訓練。我回答那當然沒問題。

跑到外面少年依然站在那裏,見我走過來刷的伸手指到鼻尖,你這人跑來跑去的急著投胎嗎?安靜一點啦!
混小子聞言大愕,連忙說打工的你怎麼能對客人這樣?這位金大帥哥可是我們這邊的常客了!
哼,對不起。

這道歉聽不出有誠意還是沒誠意,不過現在該拿出誠意的不是他,是我。
於是作自我介紹,說明昨天在酒吧看到他面試,想招攬他進我家經紀公司。
少年猶豫了下,總算仔細看了看我,臉色緩和一點。

如果你是唱片公司我早就不說二話答應了……經紀公司……也行!看你蠻有誠意的,只要答應我的條件就跟你走!

跟我走?
被他這麼一說我還真覺得我變成二道販子了。

看覆曆表,還算是挺讓人滿意的。只不過那個特殊要求……

你2007年6月之前每週星期一到星期三都必須去學校上課?

提到這個他馬上臉色一沉,看來在這上面吃虧吃了不少了。
我媽說我必須先畢業再考慮別的。這已經是我精打細算把出席率壓到最低的結果了。怎樣?不行?

噗。

……與其說不行還不如說好笑哪,沒想到外表這麼囂張卻是個孝子,而且還挺中規中矩。比起當年的林立翔來不知強到哪里去了。

沒有什麼不行,有特殊要求的藝人也不在少數。如果你的表現和你的囂張成正比,我相信我不會失望的。
嘖,拐個彎子罵人?
是您多心了,少爺。那……混小子,我就帶他走囉?
哈哈哈金大帥哥您請便,翱翔天際訓練藝人實力的風格我很清楚,相信下周又會見面了!

應該說一切還挺順利的。

正好是週末便帶著子奇一同回公司開例會,他進門就說咦這裏氣氛不錯啊?乾乾淨淨法寶還這麼多!便順手玩起擺在櫃子上的翡翠蟾蜍。
剛想問什麼叫做乾乾淨淨法寶還這麼多?門突然被打開,在裏面的人都被嚇了一大跳。
怡青依莉還沒來,莉玲直拍胸口,子奇貼在櫃子上自言自語怎麼這麼大只妖怪進來了我居然事先沒感覺到?!

頭疼。
是賀總。

依然擺著個N多奇怪的姿勢猛翹蘭花指,今天的主題是罵我賊貓,老在門口晃來晃去的就想接近SD。
士可忍孰不可忍,我說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交流一下感情有什麼關係?
小丑變出個千嬌百媚的笑吊高聲音,要交流感情就來找我吧~小飛俠~至於SD嘛…………絕對不准!

惡得我原地滑了下。

總算走人,門關上不久又被打開,嚇得大家齊防備,結果是怡青和依莉。

依莉剛剛進修完畢顯得很累,卻表示再兩次便可以拿到國際認證了,國內藝人能拿到那個證件的鳳毛麟角,她覺得非常開心。
那麼,便再要去買上課證。

怡青說下周想回歐洲一趟報告近況,我開玩笑說該不會是找男朋友吧?
她笑得更開心,說男的朋友是有一個,又高又帥還是混血兒,音樂造詣也是極高是個萬人迷,如果他也能當藝人就太好了——

………………
聽她這一形容我肯定臉上抽筋抽了好幾下。

這形容……怎麼感覺這麼熟啊……
我腦袋裏都能畫出那個人的樣子啦……


= = =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