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 2012.08.19

下班後直衝羅東與小紅、歌神、惠文、布丁、黑妹等一甘好友聚會遊樂,兩天兩夜。

瘋得好快樂。

當然已無法真的將所有不愉快、鬱悶、憂愁、煩躁、壓力……種種與精神隔離,在這兩日中徹底忘記。

但已經很久沒有重拾這般的放肆。

很好。

這樣好久好久放肆一次,很好。


於是覺得自己好該消失了。

找一個無人熟識,遠遠的所在,忘掉所有人、所有事、忘掉自己。

才得重新找回自己。


--真的,我很愛自己。算起來,也排得上自戀的。

只是不小心出了點差錯而已。

身體的某個器官比我更愛玩,跑出去玩到不想回來……

沒關係,我等你回家。 0.0

咱不管出去多久、多遠,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老娘瘋得很,而且對較真起來的事情特別有耐性。

想做的,就一定可以做到; (←雖然通常不太順利……Orz)

該我的,就會是我的,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