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我當然還是一個人過~XDD

不過既然被提醒了,晚上就準備豐富點來歡樂歡樂啦~

★養生素食冬粉鍋★

材料:冬粉、木耳、金針菇、豆腐、青江菜、(盒裝的)三層蛋、菇罐頭

作法基本上……當然是水滾了下鍋就對了 XDDD

話說我青江菜不小心太早下去,趕快燙熟了就先撈起來。

木耳忘記切(撕)整朵吃其實也不錯,

嫩豆腐好吃,冰大冰(老冰箱整個上半部都是大冰XD)明天還可以改吃凍豆腐

那個三層蛋本來不想買,不過買了一盒讓我分四次當配料吃算來也還不錯

菇罐頭也是昨天吃剩的拿來吃完。


老實說自己煮還真的不一定比去外面吃省(加上很多食材我根本不知道行價U_U)

不過省去到外面繞繞繞還決定不了吃啥,還是有值得啦(繞的時間換成在賣場裡猶疑不定XD)

而且,這是種樂趣……hehehe


然後今天最感動的是吃到青菜 T﹏T

青江菜一把20元好像也不是多便宜?不過至少它還長得漂漂亮亮的 O_Q

咬下去有脆脆的感覺 >Q<


咖啡也不錯喝,可是太晚喝有犯規~X///D (醜一!)


===

題外話,沒有相機還真是很不方便 V_V

以前愛拍啥隨手拿就有(雖然後期是佔老姐相機為己有),手機的拍照功能又堪比雞肋

不如開始來存錢買新的~~XDDD~(有誰有二手相機想出讓嗎? ^+++^)


然後我有了一個新夥伴↓↓↓

老媽從人家廁所折來的一段黃金葛,現在被我養在寶特瓶割成的水瓶裡 XDDD

(而且是頭的那一端,用一段繩子倒吊在門板掛勾上)


工作生活持續順利中,也有平穩了下來

遇到的困難是也有好些,不過花時間研究&請教同事後也都有順利解掉

(只是有時候會研究程式碼到昏昏欲睡 bbb)←看不懂←腦袋亂轉←大腦缺氧←雙眼發黑←度咕!!( ̄□ ̄|||)a

是說簡單的工作快被我做完了,接下來的就進階不少啊~>"""<

加油喔~~


最後,最近迷上數獨 XD (easy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