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自己的光碟去重灌,
不過居然問題更大 =O=
好幾片藍天白雲不停飄啊啊啊!!! \QQQ/凸

總之,在同事幫忙下還是解決掉了,
只是花了很多時間耗在這裡,心裡真有些抱歉 Orz

工作內容會直接碰到板子,
老實說還真給它期待又很怕受傷害 XD|||
(那些電路板愛玩歸愛玩,裡面懂得連皮毛都稱不上)
很多東西還聽不太懂,不過惡補的起來,不怕啦! ><(抖~~~)

不知道該不該說美中不足的是,
我家上司就坐在我背後……
(還有眼角瞄的到的同事)

讓我連在等待漫長安裝過程時,拿英文小王子來唸英語都覺得心虛啊 XDD|||

總之,一切尚稱順利。

也順利的找到了便宜又順路又不錯吃的早餐、
還有價位普通也很不錯吃,距離稍遠但還能接受的越南小吃、
還有搞定大頭照、畢證影印寄送、修理眼鏡鏡框(free)、修理手錶(free)←因為零件沒掉,老闆搞定後對我的詢價很帥氣的回了聲:『免!』

新竹(住處)螞蟻有夠多,但目前還不想大規模殺生,就不弄藥了……

facebook還不錯玩,可是介面很花也是真的 U_U

……快十二點了,來去睡! (握拳!)



========


話說這麼講我家最近吹起離家風。

小弟飛去立陶宛才發現宿舍沒有網路,之前想過的skype通訊算是白想了

老媽昨天主動打電話來,真的是很窩心啦~(阿不過今天本想著要打一下結果忘記了 @@)

老姐要是換工作順利,那家裡就真的只剩下爹娘兩人世界了……


……兩個人住四樓透天欸 ……

我要把東西封裝起來不然灰塵一定有夠厚。 ="=


那隻少爺喔……

給我認命一點乖一點,不然在我帶來身邊前被放生,我就是哭死也沒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