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知道:錢鈞能喝、酒量好、不怕醉。


  雖然真要把他灌醉也得損兵折將,自己倒好幾個人下去,但為好玩,或者不服氣,三不五時這群酒肉朋友們還是會聯手設計他們這位酒肉朋友。

  「Colin,今天沒有好貨色嗎?怎麼還坐在這裡?」酒肉三號偎近癱在沙發上的男人問。

  「啐,當老子跟你們一樣欠,老子想要打個電話就有猛男伺候,用得著出去勾搭……」

  男子含糊不清地說著,說到最後三號也不知道他喃喃什麼。

  「那你去勾一個回來給我們玩樂嘛,你不欠,我們可欠很大咧。」雖然不想承認,不過Colin確是他們一群裡,手腕較高,拐人第一的。尤其這種半醉半清醒的慵懶,有時連他這好友都會被勾了去。

  「黑咩,好男人都不知道死哪去了……」

  「哇~你們看,門口進來的那個,體格真好……Colin,是你的菜耶。」

  他順著話意興闌珊瞄了一眼,隨即眼底綻光魅了一笑。

  「嘻嘻,是我的菜沒錯。」見他懶懶起身,扭腰醉步地往那個獵物走去。


  「……啐!還說不出去勾搭,遇到甲意的衝得比誰都快。」酒肉二號不滿看上的獵物被搶先,扁嘴嚷嚷。

  「誰啊?」早醉暈過去的酒肉一號這才適時轉醒,看向外出獵食的兄弟方向。

  「疑……那不是『兩千塊』嗎?他是Colin的泡友啦……」

  「什麼『兩千塊』?」二號疑惑。

  「就有一次Colin勾搭上的,我還輸了他兩千塊……」

* *

  「欸,帥哥,找人哪?」

  沒花太多功夫,他跌撲到目標身上。

  貼黏著那胸是胸,腰是腰,屁股是屁股,他撒嬌似地磨蹭……

  「哪……我喝醉了,你送我回家,好不好啊?」仰高頭,張嘴往目標下巴咬了一下。

  男人看了他迷濛眼光,沒有回答,反手攙住他,往出口走去。

  「嘿嘿,真上道……別讓我男朋友知道,他不准我出來偷吃的……」

* *

  巷道暗處,還等不及開門上車,他將男人推倒在車門上狂吻。

  「呼……帥哥,我剛剛有沒有說,你長得很像我男朋友?」

  不理會男人稍嫌冷淡的反應,他繼續沿著剛稜的曲線,啃吻男人衣領外的肌膚。

  「我和他啊,吵架了。」

  「因為他不爽我傳簡訊跟別人親親我我。明明是他偷看我手機錯在先,還敢做賊的喊抓賊,兇我那麼大聲,哼!」

  「老子一火大,就把他趕出去啦!」

  他越說越忿忿不平,故意用指甲在男人脆弱的頸側刮了一下。

  「誰曉得他居然整個星期一個字都不聯絡……」

  男人摟著他的手透出隱忍力道的僵硬,沉默漸重的呼吸彷彿某種回應。

  不一會兒,他用力抱緊男人,害怕他也許推開他的可能性。

  「我把簡訊都刪啦,本來就是好玩而已,要我不玩就不玩嘛。人家我這星期超乖的,來夜店只有喝酒而已,看到帥哥都裝作沒興趣,誰叫我家那隻沒事愛喝醋當水……好不容易等到他放假來找我,心裡都暗爽翻了,那幾個阿貓阿狗口水流到死吧,別想動我男人的主意……」

  他悶悶埋在男人胸前說。

  「你說他會不會原諒我?嗯?你說嘛。」

  男人邊沉思著,輕不可聞地嘆了口氣。


  而急性子的他再耐不住片刻沉默,咬開男人胸前襯衫釦子發狠說道:


  「劉宇彥我警告你,你再不吭一聲,我就在這裡強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