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給親愛的閱讀本篇的客官們:
  這是一篇在下自言自語,自己發牢騷給自己聽的日誌。我誠摯的希望各位開開心心的「閒遊此地」,開開心心的離開。
  所以如果對在下牢騷沒興趣的,煩請別點進來。 XD

  ……話說上變寫那麼一大串,其實只要設隱藏or密碼,就很方便的事嘛。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設那些,咬我啊 =O=

好啦,回正題。

這「幾天」,情緒常常低落到一個我無法自我克制的地步。
甚至會看著一段影片or歌or文字就哭出來。
而且過了以往固定發作的「經前」週期之後,到現在還是很容易陷落下去。
不管原因為何,反正我忍不住又懷疑起自己有憂鬱症,
再說接近期末,該做的東西老因為自己情緒而拖延也不是辦法,所以今天瞞著家人,跑去精神科門診。
(健保+部份負擔還要NT$460,好貴~>"<~)

「擔心」自己有憂鬱症。

不管「有」或「沒有」,「程度」達到與否,我低潮時的情緒狀態,確實已經達到困繞我生活的地步。
早該寫好,而且是知道怎麼寫、已有頭緒的作業,被自己一延再延。
單就這一點,若不適時處理,我可不想再延畢下去。

--無法專注在該專注的事情上。程式、作業、學業。
  然而逼近期末,最迫切要求的就是找回我的專注力。

其他事情,就算心理再懶再倦怠,都還可以「迫」自己維持正常,唯有「自己」的事情,真的好容易無力,好容易放棄。

總之,不能再這樣子。

→→→我要畢業,要「向前進」,要掙脫這個無法自主的困境。




====

話說吼,我雖沒有「要是當初認真點,就不會弄到延畢兩年」的想法,
但是最近會想的是:「要是當初沒弄到延畢,我現在就不用愁大環境這麼差,要何時才能找到合適的工作」了 =.=
呃……雖然說就算現在有工作,也很可能被休無薪假休到抓狂啦……
(金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又萬萬不能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