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遊:我要玩電動我要玩電動我要玩電動我要玩電動我要跟紫丞樓澈培養感情不要阻攔我吼吼吼~~~~

ㄚ梅:馬的……頭暈……脖子痛……誰那麼找死這時間還不睡覺啊?

??:(抬頭看時鐘)你該睡囉。

all:(沒人鳥他……)


(……是碎碎念還是發神經?管他 ="=凸)

我是真的想睡了……
也是真的精神莫名的好……(神智與身體的戰爭.round 1395427!)

想寫的文還好多個 (那是什麼?能吃嗎? ^◇^)
想做的事情數不清 (唔……不懂~0.0)
待寫的程式.兩個 (嗚哇哇~~不好吃啦~~Q________Q)

我要玩……
我要唱歌……
我要去流浪……

??:想太多,你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