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他楞頭楞腦地看著窗邊的人……

  「喂,阿強。我想我墜入情網了。」

  被喚阿強的工讀生忙著擺盤,丁點望向外頭的意願都沒有。「誰啊?你一天要喜歡一個人,三百六十五天就三百六十五個,會不會太忙了你?」

  「你看了就知道,看一下,你看一眼嘛。」他一招擒拿手扳起阿強死不抬起的頭,正對窗邊。「我這次是認真的。你知道嗎?我剛才送咖啡過去的時候,她細如蠶絲的紅髮,低沉悅耳的嗓音,還有水晶一樣晶瑩美麗的藍眼……我覺得我好像病了。整個人、整個靈魂都被她勾魂奪魄,深深捲入她幽藍深邃的瞳孔之中……」

  他幻想地如癡如醉,臉頰貼上阿強,阿強卻是聽得雞皮疙瘩黏滿身又掉了滿地,急急推開身邊這發情的花癡。

  「媽的,你鬼上身了你?去附近幼稚園要泡童子尿洗澡去邪順便換顆腦袋好不好?」兩肩一聳拉整皺掉的制服,他這才義氣地賞眼往那窗邊嬌客望去。

  不望還好,這一望,阿強不禁倒退三步,仰頭一甩,難以置信的望著好友,嘴眼盡是嘖嘖稱奇。

  「阿癡,我知道你濫情,還不知道你眼光這麼好。外國人沒問題,瘦得像竹竿那是個人品味,但你是用哪顆眼珠子看出人家是女的?!你看那平胸、骨架,還有喉結,還是你……」阿強語到此處,又一臉驚異地衝上前抓住哥兒們的衣領,上看下看左觀又瞧……

  「阿癡,咱兩兄弟穿同一條褲子看同一本A書長大二十年,你現在才想跟我出櫃?」




















= = = = =
[咖啡。聽]的起點。

終點未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