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睡醒的時候,翱翔天際的負責人,吸了吸鼻子,皺了皺眉頭,且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噤。

  「紀翔、」

  兩個破碎音節發出口時,他才察覺自己的喉嚨痛癢難耐,忍不住咳嗽連連。

  伸手拿下額頭上折疊整齊且發涼的溼毛巾,他探了探自己額頭的溫度,自覺不妙。

  「醒了嗎,皓薰?」

  一手拿著另一條溼毛巾,一手端來杯溫開水,他走到剛醒的伴侶旁邊。放下毛巾溫水,改而取過溫暖的外套,被覆在他身上。

  「謝謝。」他穿上外套接過暖手的開水,窩心地慢飲。

  「你感冒了,我幫你打了電話給莉鈴,她會幫你排開今天的行程。」紀翔溫柔地順著他的髮。

  「啊?可是我今天……」

  「薰--」拉長的尾音和警示的語氣,顯露他霸道且不容置喙的決定。

  「你燒成這樣,不好好休息亂跑,只會拖累自己傳染別人。你不想公司上下都一起生病吧?」

  「嗯……」聽到會傳染他人,金皓薰立刻低頭,縮起身子乖乖接受。

  紀翔微笑嘆息,伸手撫摸皓薰的頰。

  忽然一緊張,「紀翔,你今天不是要進錄音室?怎麼還在這裡?你該不會也請假?可是這張唱片……」

  接下來的話語都在情人的瞪視下噤若寒蟬……

  「我跟小熊知會過,晚點進錄音室。等等我載你去看完醫生就過去,這樣可以嗎?親愛的經紀人?」

  「對不起……」他知道,若不是錄製這張唱片的時間緊迫,紀翔確實想待在自己身邊照顧他的。但如果因為這種原因違約,他一定會責怪死自己。


  「醫院我可以自己去,你早點去工作,別擔心我吧。」整理好自身,雖然仍是不舒服,但已回復些許精神的金皓薰說。

  紀翔挑眉,「你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心知情人心中顧忌,他老老實實地向他承諾:「我一會就去看醫生,回家修養。不會逞強去上班,放心吧。」

  他聞言一笑,為彼此相知的默契。思考片刻:

  「好吧,那我載你去醫院後直接去日月光。你看完醫生直接回家,別偷跑去看通告。」妥協的字句中語帶警告。

  「遵命,紀翔。」溝通成功,金皓薰笑開了臉。即使是病中虛弱的神色及擤得通紅的鼻子,燦爛的笑靨照樣笑入紀翔的心坎,心暖呼呼。

  低下頭,磨蹭皓薰的鼻子,尋找兩片柔軟的唇。

  「等、等一下。」突然被打斷,他疑惑且不悅地瞪著皓薰摀住嘴唇的手掌。

  「不能親,感冒會傳染……」

  親愛的皓薰,那你就別用那麼可愛的表情誘惑我啊!
  







===
T.T
我明明是想欺負人的,怎麼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