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請點我★

這是一部,中譯片名誤人誤己的優秀好片!
老實說,若不是小弟將它借回家(但他原本也以為這是文藝愛情片)
讓它擺在架上再十年我八成也不會去碰吧。

並不是說我不愛看文藝愛情片,而是那很少是我主動租借的片子。
但這一部電影,如果是讓成心想看浪漫愛情的家庭租借回去的話……

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又莫名其妙吧。 (默)

很難說電影中的哪裡感動到我,或有什麼深刻到長篇抒發的感想。
事實上,電影中的人、物、遇到的事,確實就像老姊所說:
是現實中確實存在,且平常的。
但讓我非常喜愛的,也就是這些非常貼近自己,非常生活化、活生生的人們
他們的個性,他們的互動,還有他們的改變。
就像幕後花絮說的,編劇深深刻劃出「女性」的各種面貌。

很喜歡它的結尾。

經歷一段時間的磨合/改變,
我們或者重新珍惜身邊人,
或者重新一種新生活,
或者一個新伴侶,

都是一個新的階段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