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阿威。」

  「早安……皓薰。」一大清早,招呼打到一半的關姓天王錯愕地盯著金皓薰,然後又是瞭然又是曖昧地偷笑著。

  「那個,釦子還是扣起來比較好唷~」拈著愉悅的尾音,他邊拿文件搧涼邊走向公司的一角落,嘴裡還唸唸有詞:「羨慕,真讓人羨慕啊……」

  羨慕什麼?

  後知後覺阿威的意有所指,金皓薰對著空氣發了好一會呆,才十萬火急地抓緊衣領,飛奔躲進洗手間裡。

  顧不得臉上燒得深紅淺紅,他緊握的拳稍稍放鬆,鬆開的領口立刻大方展示昨晚的傑作。幾朵圓圓紅紅,從脖子、鎖骨,還有延伸向下的趨勢,在他天生偏白的皮膚上濃疏分佈。

  我的天,竟然這麼明顯啊~~~~

= =

  「你……」火燒雙頰,因眼前情勢腦充血得渾身無力的他支撐自己,不甚有效的抵抗嘴裡的人。

  「你不是說累了嗎?紀……嗯!」被探進襯衫之內的手指觸碰到敏感地帶,他忍不住悶哼一聲。

  「沒辦法呀。」肇事者紀翔笑得邪魅,分神帶領遲鈍情人覆住自己下身發脹發熱的地方。

  「被你按著這個地方告白,我想沒精神也難。」

  「喂!我才沒有……摸到,你……唔,不要摸那裡。嗯……」






=====
如果我說,拿這個抵過期的生日可以嗎??
紀:哪有這麼便宜的事?!=_=
梅:呃,看在尺度稍微開了的分上,您就將就將就嘛。(汗)
薰:那我呢?\O/++ 我的權益咧?!
梅:欸……看在尺度沒全開的分上,皓薰你也別太計較啦~^+++^||||

好啦。
總之,此篇待續;還有,這是隨筆。
=〉等不到續也是很正常的啦。 "@3@y▃ξ

下台一鞠躬~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