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楞楞看著你,半晌說不出一句話。而你一如記憶中和煦如風,那般溫雅,
那般宜人。

  許久之前我們分開,並非刻意也並非爭執,就好像時間到了,順其自然的走
上截然不同的路。邊走著,心裡也一直惦記著,想著有一天要回頭找你,但腳底
下的路卻越來越偏,越來越遠……

  說不定,真是緣分到了吧。停步休憩時,總會這樣想。

  然後你就出現了。


  是不是我走的不夠遠,還圍在你身邊? 心裡是歡喜的,又陌生的。

  歡喜的你似乎沒變,一如舊時模樣﹔陌生的……我卻對你溫文儒雅的模樣陌
生了,該是我變了。

  矛盾從心底升起。


  不發一語地,和你一起漫步。


  我還喜歡你的,確實知道。

  但面前的你卻叫我陌生,儘管沒變的是你。


  你摸摸我的頭,沒說什麼,輕鬆笑著。

  哈。

  管他的,上路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