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
不過書還沒唸,也沒啥資格無聊吼 冏
啊啊啊~剩一個禮拜了 ><
不小心的話被二一也真不是不可能的事 =_="
(老天保佑千萬不要啊~=O=|||)

要出去玩啦 (踢!)
想去聽演唱會、想看電影、想背包背著去流浪 (踢!)
不然讓我看好看的漫畫看到昏也成啊~XDDDDD
(ex:潮與虎、功夫旋風兒、魔偶、獵人、火鳳、海賊王、鋼練、bleach......)
最近也看到幾個不錯的動畫,不過動畫向來就少看 @.@ 沒有也無所謂...

好久沒看布袋戲,或許考慮接一下? =.="

lalala~
還是先回頭看下星期的考科重要吧 (擺手)

中午的mos漢堡人爆多,
but是看書的好地方 (心)

達文西密碼小說的文筆沒有想像中引人入勝(反倒看電影還比較投入 XD)
不過好些小地方對我而言非常的娛樂~^+++++++++++++^
等看完再來整理一下吧 嘿嘿
可以確定的是,我果然最愛的是李伊爵士啊~~~>____

然後,有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好一陣子......(認真)
雖然人氣不低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可這畢竟是我個人blog...而且是三不五時會喃喃自語/抓狂大叫/花癡牢騷的blog <-ex:此篇
每天這麼三五十個點閱數踩過去連個聲都不出,
對我而言真的很像私人房間變成靈界通道,每天讓「好朋友」們經過還看不到摸不著一樣恐怖耶 =__=|||
都神經質起來了。
三五個也無妨,三五十個耶 =__=|||
又沒分享什麼東西有的話也就算了,還是同幾個人動態ip一天還踩個七八下啊
總不會被隨機點到的機率那麼高吧?
好幾次想把網誌鎖起來算了又不想搞得自己那麼封閉
就算是隨便寫個到此一遊留言板灌水也好,
弄得好像在自己家一堆阿飄一樣 =__=|||
(碎碎唸碎碎唸...)
吼,越想越奇怪,再讓我毛起來一次就鎖了啦,切!

...積怨很深的樣子,管它的 (翻桌!)
沒看過版主耍任性啊!


晚上再找個能吹冷氣的地方吃飯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