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裏小電的風扇太吵了,
吵到連我都沒辦法忍受他讓他持續運轉,
所以通常用一用就會關機。
(……話說回來,懶得幫它換風扇的也是我。)

重借「紐約.紐約」回來溫習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看完好幸福好幸福又好想哭啊……Q________________Q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Orz||||
不過這一對也命運乖舛的太過分了吧 T__T (作者超壞人!)
完全符合女婿那句:「嗯--去掉這一點,爸爸們的生活經驗真是充滿著驚險刺激啊!」
(這世界所有的不幸全落在你們身上。XD)
肯:「……」
嗚……不管啦 Q____Q
怎麼能這麼好看又這麼催淚……>.<
雖然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最大一段的那個死綁架犯事件 =__=+

另外借了一本BL漫畫,還不錯看,可是後面還沒出……=O=+
一本BL小說,唔……怎麼說呢,原來BL小說也有這麼瓊瑤的文法 XDD

無聊轉電視看到的「捍衛機密」(積努李維主演)
結論是:主角看起來好好吃……(囌~)
別、別怪我啊!XDD||| 誰叫兩次都沒機會讓我把片子好好看完嘛!
不過劇情創意我很有興趣就是啦,嘿嘿。

另一個超好吃的主角是--甄子丹!! >QQQQ<
早期的電影「蘇乞兒」,一整個脣紅齒白到不行啊~~~(倒)
英雄和七劍裡的形象,一整個轉變。
(英雄出場少就算了,七劍裡是另一種好吃 XD)

然後然後啊,就算再脣紅齒白
那個武打打起來就是好看!有架式得多! XDD
所以如果真要我選想看路風武打or紀翔武打,
不好意思我應該會選路風……(術業有專攻,少爺你演其他的都贏嘛,哈哈)
或者,其實我很想很想看練過的皓薰和彥大哥打……
^++++++++++++++++++++++++++++++++^
(妄想妄想……進行中?? XDDDDD)

對了,
還有週五時去唱歌,蘇打綠的「小情歌」和「小宇宙」都還沒有上……TOT
楊乃文的「女爵」就更不用說了,根本還沒上市 XD
楊乃文的歌聲超好聽!! >W<
話說現在唱歌越來越恐怖,才三個人沒多久就能把四個鐘頭的歌點滿還唱不夠
(嚴格說來,其實兩個人就足矣……)

千年之戀(阿信+戴愛玲)的女音合聲超難唱,
這次算有唱上去了,不過很ㄍㄧㄥ
下次再來挑戰! 0.0

再來再來,很high的是
人家夢到追情喔~~~>QQQQQ<
嚴格來說是四大+小花+驚怖大將軍+某脣紅齒白欽慕公子的路人甲
內容:全部忘光光啦~~XDDD
啊啊啊~~~我只要記得三爺站在公子旁邊,
明明介意公子的決定可是又很無奈,很心疼的答應 (心)
然後心底決定一旦出了什麼差錯說什麼都要保住大師兄的決心 XDDDD~~
唉呀呀~~我真的不是因為三爺太適合可憐才這麼喜歡他的呀
哈哈哈哈哈!!!

……
應該沒有人發現不對勁。 (酒~>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