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武打片 XDD
武打演員裡,除了李連杰之外最愛就是甄子丹吧
小時候也迷過洪金寶,嘿嘿
↑純粹要把影片壓到內文裡的三行,這時間還不睡我真是神經……Orz

◆甄子丹 動作錦集

 ♪晚上會又瘋起來的原因,就是因為看了這個剪輯……

◆電影「殺破狼」 甄子丹vs洪金寶

 ♪太好了,兩個我崇拜的演員對打……
  打到我看得好痛痛痛痛痛痛痛啊……TOOOT|||
  (同片裡,丹哥vs吳京死戰那段也是很精彩可是超痛,為此一直沒借該片來看bb)

◆黃飛鴻二 李連杰vs丹哥 ^+++++++++^

 ♪XDD 我說丹哥,你擰乾衣物的方法有夠暴力,
  而且跟黃師傅才剛見面話都沒說就開打,別那麼激情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