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你知不知道那混帳做了什麼好事?!他竟然在網路上給我徵友,還和人家有說有笑……靠,以為換個ID就神不知鬼不覺嗎!我們交往才兩個月,他這樣算什麼意思?我……」抽抽搭搭,靠在他單薄但沒魚蝦也好的肩上的酒肉……五號吧,一邊浪費衛生紙一邊泣訴對著最新一任男友數落個不停。

  (媽的有完沒完?煩死了!)

  錢均對天大翻白眼,一手雖是安慰的拍撫友人的肩,但那誠意與口頭上斷續吐出的嗯呀啊的一般敷衍。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挑這放假的好時候來亂。平常也就算了,今天我管你被幾個人拋棄……看!老子的新衣服都被你弄髒了!

  「嗚嗚……」

  「你好了沒啊?」濃濃的不爽在錢鈞雙眉間堆聚隴起。

  「Colin……」五號張著一雙與年齡不符的可愛大眼,淚眼汪汪地瞅著他。

  「……看!」

  一把推開水龍頭五號,他抄起手機撥出個號碼,還在等待通話的時刻順便咒罵。

  「老子倒八輩子的楣才認識你,你要哭給我哭快點……王八蛋,老子放假是拿來約會不是給你浪費……」

  電話接通。

  『喂。』

  「是我。」他不加掩飾地發出不滿。

  『怎麼?』

  收話那端的聲音平穩,只有非常細微的上揚尾音顯露他的心情愉快。

  對比自己這邊還收拾不了的狀況,錢鈞不由更怨懟起眼前不識時務的友人!

  「你在開車嗎?」

  『嗯。』

  「我這邊有朋友在家裏,你……」一邊思考著想讓他來家裏,可五號這模樣也不想讓小彥看到,或者讓他自己去哪等會兒?小彥在電話裡也沉默無聲。

  「你來我家吧。」
  『你好了找我,我走走。』

  明明是小彥自己提出了方法,他聽進耳裡卻怎麼不是滋味。

  「走去哪?五六點了你還去公園散步啊?」為甚麼不來我這?

  通話停了很短暫的時間,『都可以,是你有朋友在家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