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逛唱片行時,試聽了一會兒就忍不住買下的唱片。
在沒有多想,甚至是手頭不充裕的時候。若要說什麼理由的話……
就是,他的音樂打進我身體裡了吧。

= 內容簡介 =

新世代搖滾經典
漫長的音符在耳邊流動,在眼前劃出一道一道美麗的弧線。
繼天空爆炸、Sigur Ros、Mogwai、Dirty Three、Godspeed之後最耀眼的後搖滾新彗星。
暴力溫柔美學的最極至


這個來自英國、以冰島語Yndi Halda(感受無盡的祝福)為團名的樂隊,堪稱近來最令人期待的後搖滾新希望。長達66分鐘的"Enjoy Eternal Bliss"是他們的初試啼聲之作,與多如繁星強調"大爆炸"的後搖滾樂隊相比,Yndi Halda 所展現出的卻是更細膩、深邃、精緻的風貌。他們氣勢磅礡的吉他音牆與小提琴的優美旋律互相輝映,時而感人肺腑、時而熱血沸騰,加上絲絲入扣的鼓和bass以及偶而會出現的人聲合唱,交織出一副渾然天成的美景。

然而當音樂逐漸轉弱,你以為抵達終點之際,弦樂伴隨著吉他以及濃重的鼓點又將人拉了回來,這強烈的戲劇起伏感給予了你新的動力,整個世界都開始盤旋,一切都圍著你旋轉,胸口的孤單再也壓抑不住心潮的澎湃,風吹著頭髮和衣服抖動,覺得無比幸福。Yndi Halda 滿足了你我對音樂最基本、最原始的渴望:無論是靜夜沈思、或是冰雪風暴欲來之前的寧靜,甚至是滂沱雷雨的震撼洗禮,Yndi Halda 音樂中那悠揚淒美的小提琴旋律,訴說的,永遠是你無法發掘的心靈秘密。

(以上內容copy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很大方的給了四、五分鐘的試聽,
足夠讓想聽的人體會它的精彩了吧。
雖然原曲都破10分鐘,呵呵 ♥

曲目:
01. Dash and Blast
02. We Flood Empty Lakes
03. A Song For Starlit Beaches
04. Illuminate My Heart, My Darling!


連結:Yndi halda 網站

= = =
是說,明明沒錢了還是會忍不住敗家 >"""<
唱片行真是不能隨意去逛的地方……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