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機車發不動、
唱歌被切掉愛唱的「風箏」&「一樣的月光」、
左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扭傷,還越來越嚴重痛得不得了,

我以為這該衰完了吧?
居然洗個澡被室友鎖在門外 Orz
(還得跑到一樓打宿舍電話請沒睡的室友幫我開門)

雖然這樣,唱歌還是很快樂,
心情也不糟。


=== 順便閒記最近的事。 ===

上星期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母親節週末。
星期五午後北上台北,
到北科大校園享用便宜口味又不錯的學餐,
北科校內的冰店不如何,但老闆人看來不錯,蘿蔔汁豐富實在,
但還好我身體健康沒被強勢招待那滿滿一杯。(親愛的堂哥,您犧牲了。=.=)

在公館找不到合意的玩意,倒是老姐敗了T袖&耳環。
回到已經不能住人的台北公司一家四口擠了一晚。
沒有熱水器……還有每回都要與之比賽誰怕誰多的小強,
我想是時候決定把那兒從據點內刪除了。(唉)

星期六睡醒就到小弟宿舍接人然後出發回家,
不愧是佳節+週末,台北回彰化花了四五個鐘頭。

稍晚與小弟讓娘親叫著收拾房間,將能打包裝箱的東西都整理&搬到一樓。
話說一看就外強中乾的我,真是收到又搬到有夠累的累 =__=++
(最慶幸慶幸的是三樓的書我老早就收好封好,
 不然讓老媽那看不順眼就丟的收法我的書&收藏一定被丟光光啊!!)

晚上和小弟到夜市覓食,然後分工合作我到新開的租片店借電影。
然後……見鬼的,
找到我七年沒見的友人。 XDDD
用找到……因為我真的忘了他的聯絡方法,還以為就這麼不了了之了
沒想到會在那裡遇見她!
而且那家店比較大的片子也比較多,以後會多去借吧,哈哈!
(是說為了拉勒拖了些時間,讓小弟在夜市涼風中呆站了好久……拍謝啦。)

星期天早上大家合作把部份物品、家具搬到往後幾個月借住的地方,
一邊閒聊、亂做夢、亂計畫。
真的,有這麼能互相照顧,互相體諒發洩吐槽抬槓打氣安慰砥礪……的家人,
非常幸福。

下午爹娘幫忙搬桌子給好性會,然後去南投送貨。
我回家裡和老姊、小弟商量了會兒,三人跑到一樓圍著長桌做起母親節卡片,
但來不及在爹娘回來前完成,先藏著。

接著大家把一疊一疊的舊書搬上車,少說百來本的舊書塞進後車箱,
載到東海一家舊書店賣了……五百塊。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好難過好難過……那些書就算當舊書賣也該不只這價錢,
不過在那狀況下還是賣了。
(但難過的其實是丟書,而不是價錢。)

賣完書後到意外看見的台糖量販逛得很開心。(錢花的也有點多 =c=y▃ξ)
只是回家後頻頻出狀況的DVD放映器&瓦斯爐惹到大夥兒不太開心。
但最後還是吃到火鍋也把「風雲人物」看完,不錯了。

對了,老媽還帶我和小弟載著滿車玻璃製品去回收,
回收場一開始還叫我們把非瓶狀的玻璃砸破,和小弟砸的還蠻……恐懼又high
是說,看那一個個(應該)價值不菲的實驗室器材就這麼破碎,
真覺得不值……>""< (漏斗滴管試管還不說,蒸餾器、冷卻器……貴的要命啊!)
而這些玻璃,總共回收了35元。

還好小弟留了個冷卻器,就留著改造成新家的擺飾吧,哈哈。


=== 流水帳週末終於記完了。說說這星期 ===

星期一跳過。不過那晚不知發了什麼瘋,聽歌聽到天亮,
不想讓自己蹺課所以撐著暈眩恍惚的精神上完星期二整天課。
《電腦動畫》教的軟體不錯玩,但要用它設計、交出個作業就有點頭大了 ="=
小林的課好在可以沒考試,但作業超級磨練精力。
星期二晚上早早早就睡,睡得非常香非常好。 ♥

半因為睡得如此之好,星期三早上個諮時很愉快。
諮商老師雖然沒有一開始看見的那位正 (←你是去看妹的嗎?=_=)
不過感覺還不錯。 ^++++++++++++++++^

既然選擇了個諮,進一步就將某些較深藏的東西掏出來聊聊。
講到較忌諱、恐懼、不知所措的事物時,
就算還能讓自己保持常態保持笑容談話,
但身體緊張的,從心底擴散到全身暗暗發抖。

下午約小助去處理退選單,然後去mos點了南洋雞腿堡,好吃。(心)
聊天聊得太久。 XD

久違的啤酒還是一樣好喝。 ♥

王教授真的很會閒扯,而且厲害的是閒扯還有內容。
教的也很精彩,可是……I can't find my book, where's it? >QQQQ<

然後,請接第一行,哈哈。
(唔……所以今天的衰事還要加上課本失蹤 >"""<)

=== ===

祈禱明天順利、後天順利、大後天順利……

哇咧我這週末事情不少,不要給我出差錯啦~~~

手好痛……而且現在好晚 QQ

明天再來查週末台北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吧 (心)


ps. 感謝小助的撒隆巴斯,
  還有hyde這把年紀還這麼俊秀可愛,這是犯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