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小安是因為音樂庫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抓到的一首歌:浪費愛情。剛好當時在寫《Half》,這樣有點邊緣有點頹廢的歌很配合心境,於是一聽再聽。(還瘋到到ktv點來唱XD,只是得升4 key才能唱就是。)

  第二次再注意到這名字,是在超愛的歌神張學友新專輯《好久不見》裡,在你身邊的詞/曲/編曲,同張專輯裡也有其他小安的作品,反覆聽唱後,我想我很喜歡這個創作人的作品。XD

  而且意外的是,在我從網路雜亂無章的尋找小安的作品時,發現他個人的網站上有整張專輯的試聽,帥呆了~>QQQ<。整個網站也很優質,介面方便、獨具風格、饒富趣味,有空的人可以仔細瀏覽,就像玩遊戲一樣。XD

  除了浪費愛情之外,在小安《哇靠》專輯中,我另外想推薦莫名其妙、:憂愁一起的時候。另外 上帝的幫助、我想要做愛、翅膀、想逃 也都很不錯,可是這麼一來就幾乎整張都說光了,沒意思吧。XD

  另外還有:依賴也是很棒的歌,不過我現在忘記那是哪個電視劇的插曲。XD


  ⊙莫名其妙(Bullshit)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嘿 被我看到你和他在門前擁抱 他毛手毛腳之後才依依不捨的走掉
   沒什麼關係 這不是第一次 反正你玩你的 我玩我的 大家不過各取所需

   喔 看到我你的臉色有點驚訝 不用緊張 我不過沒事過來看看你
   坐在你床上 我想要喝杯水 媽的看到床下還有你和他用過的保險套

   *哎 你不用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剛才在門口表演 我想大家都有看到
    你開始怪我 說是我的錯 到底是誰和人打炮 還用我花錢的保險套

   #hey man 你真是莫名其妙 是你自己愛亂搞 我又不愛計較
    今天是你再次不小心露出了尾巴 關我什麼事情 你還跟我吵
    hey man 你真是莫名其妙 我不知道你想什麼 但是我只知道
    不管下一次你覺得又有什麼需要 拜託你自己花錢自己去找

   Repeat *,#

  莫名其妙是一首很糟糕的歌……XDDD
  光看詞就是有夠亂七八糟的頹廢,加上小安聽起來很隨性的聲音,一整個就是……又high又欠扁 XDDDD
  很爽快!


   憂愁(Sorrow)
   作詞:小安/周佳佑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又擱睏袂去 猶原擱想到你 親像你在我的身邊
    情願不識你 乎兩人的代誌 隨一切漸漸的過去
    想起當初時 你牽著我的手 講永遠袂放抹記
    就是放抹去 來乎你留置阮的心 每日相見 為你傷害自己

   #若不是為了你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乎人看不起 來為你睏袂去
    若不是因為你 我早就放咧乎去 因為你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Repeat *,#,#

   我想不開 我愛上你

  很無奈又很可愛的歌 XDDDDD


   一起的時候(Being Together)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執著的握著你的手 心情在發抖 依偎在一起的時候
   幸福比較多
   放棄的字眼我不懂 想都沒想過 浪漫的天空你和我
   一切就不同
   你知道 不管相愛要何代價 我只要你給我一個微笑
   隨著所有的阻礙漸漸退去 就是一起的時候
   你知道 不管相愛要何代價 就算是老天開我的玩笑
   隨著所有的阻礙漸漸退去 就是一起的時候

  你知道,砂糖是很難戒掉的東西。XDDDD

  如果也有人覺得他的音樂不錯,發個聲讓我知道吧。♥

歌詞來源:六一歌詞庫
小安個人網站:http://www.emp.net.tw/emp.html
小安討論區:http://emf.com.tw/viewforum.php?f=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