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的巴哈明志版......

老實說,看完那一串還是沒什麼感覺。
該氣的,上一次就氣完了。
而且5頁望過,真讓我覺得言語激動到有挑釁意味的,也就少數幾位
anyway,那言論還沒厲害到影響我的情緒。 (聳肩,上次的還比較嚴重 O_Q)

說說自己吧。
那天看到「德布西的月光」被鎖,心裡真有點難過。(另一篇已經流掉了XD)
可是看過新版規和配套還是欣然接受啦 0.0

其實能在巴哈找到BL同人文這事當初就讓我震驚很大 XD
在這之前,我完全認為這是個男性居多,只有遊戲討論和攻略的地方啊!!
沒想到在外頭尋覓不得的東西卻在巴哈出現了 =O=|||
(在這之前還會三不五時到某人版上大叫,真是辛苦妳了 XD)
好啦,當下確實是歡欣鼓舞,不過自我認知上,還是覺得:
這不是可以讓BL氾濫的地方吧 冏rz (<-於是一邊認知一邊看得很高興這樣)

同人女當很久了(不愛用腐女這詞,在下可不是什麼都萌的起來~
哪裡可以亂哪裡要收斂自己有個基準。
so,這次的事,本就抱著:沒被處理是運氣好,被處理到也要認栽。
理由?請見上面那段。

而且說老實話,近一個月來就算是我也沒什麼點版上的創作看了。
唔...盡量委婉點說吼-->不對味,非常的不對味。
先說我是地雷區很大的人。
剛開始文少當然有得看就要偷笑,到後來真的是......
well,這可真讓我重溫當初看創線布版文章滿滿,卻沒一篇點得下手的窘境。
其實狀況也是相同,一群人對原作的熱愛變形成只關心誰壓誰好,誰和誰配。
嗚~要不是對文章還有寄望,怕不早就棄坑潛逃了 O_Q (我是保守孤僻的老人家~=.=)

耶...好像扯很遠,重點是啥? =.=

對啦,紀薰萬歲! <--怎麼跑出這重點的?  [你管我!]

反正我文照寫,該貼哪就貼,創線沒人看我還不是貼得高興。    (<-由此可知,真的被創線制約很大 O_Q)
等段落到要貼薔薇版也會去貼。
古董級老話一句:寫文就是寫給自己爽的!
唯一要對得起的就是自己構想和文筆,
我可沒立志要出本or發揚光大甚麼  
(雖然月光到完大概真的夠出一本...冏rz)

規矩是人定的,想遵守就遵守,想走人就走
想吵想鬧也可以,不過最好先摸摸良心安安大腦看這樣值不值得
沒有一個地方會永遠平安無事,烏托邦不存在於現實
只不過有心住的人盡力維持罷了,臭也別臭太久就好。

說到底,我也只是過客。
連自己也說不準能愛這款遊戲這麼深到什麼時候。
就算還喜歡,也總有一天不會像現在這樣,每天掛在明志版上。
反正我愛紀薰,
那不是只有對配對的喜歡,應該還參雜私人情感的寄望。

也許就像對釵素、追情那樣。

......喂,怎麼又扯到這邊來? =__=+++
而且也扯太長了吧?!你這傢伙話還真多,牢騷還牢騷這麼久啊?!
歹戲拖棚,走人了啦!(拉~)
有空在這邊亂講話,還不給我去想下一篇...(碎碎念碎碎念...)


= = =
PS1.  <-這個表情好讚 XD 我喜歡!
PS2.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每天那十幾二十個訪客是哪裡飄過來的? =.=|||
         總不會是會來小貓兩三隻又都各踩七八次吧??(別踩太用力,我怕垮掉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