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雖然沒啥節操,不過還算有王道配對的梅某看了四大名補,卻產生兩組王道……
除了證明敝人的博愛(呿!就是濫情嘛)之外,姑且就以「平行空間」解釋之。

據聞在梅子街上有個分割成半的四大棚,各自過著幸福快樂,平安美滿的美麗生活……
一棚官配:鐵手&小珍、冷血&小紅、追命&無情
二棚官配:鐵手&無情、追命&冷血 (*註)

*註:為方便起見,一棚簡稱淡棚,棚內四大簡稱淡情/淡鐵/淡追/淡冷﹔
   二棚簡稱酒棚,棚內四大簡稱酒情/酒鐵/酒追/酒冷。
   (再註:二棚本想以獨醉為代表,但見獨醉四爺仍搞不清楚狀況,三爺又躲到
    牆角種酒菇……決定改以砂糖組’酒’做代表)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 - - -


  話說這一天,位於梅子街的的四大棚突然來了一陣驚天動地毀天滅地的N級大地震,將原本隔開不相往來的淡/酒兩棚震了個七零八落,就在一片斷垣殘壁中……

  酒鐵發揮先天有功後天有練的猩猩神力,拼命在一堆牆瓦中找尋一抹雪白清俊的儷影:「大師兄,大師兄你在哪裡?!大師兄~~」

  好一會兒,愛兄心切的酒鐵終於在瓦礫中發現一片雪白的衣角,那衣角的主人又幸運又悽楚的暈倒在一塊樑柱支撐著的小空間中,酒鐵一時又驚又喜,二話不說將那人抱出陰影,有力又溫暖的抱住那清冷絕色的雪白人影。

  酒鐵:「大師兄,你沒事就好,我好擔心你受傷啊~~><」

  ?情:(幽幽轉醒)「你別抱著我,會被誤會的。」

  酒鐵眨眨眼,看著懷裡冷淡的大師兄,誤會?誤會什麼?正當酒鐵納悶不解時,兩道刀劍般的目光發狠的刺進酒鐵背心,酒鐵一覺到殺氣,立刻迅雷不及掩耳的轉身觀視,卻見到身後兩人一冰一火,一面無表情一抓狂憤怒的追命和無……情?!

  淡追:「臭老二你抱夠了沒?還我的無情來,你的大師兄在這邊啦! △/」(動作:一腳把酒鐵踹到酒情邊,自己接手抱才剛轉醒,正在理解情況的淡情。)

  酒鐵:(傻呼呼的看著身後甜蜜蜜的追情,再轉頭看見自己面若寒霜的大師兄)「大師兄,我……Q___Q」

  酒情:「你做的沒錯,不過,不要碰我。」冷冰冰的酒情推開木輪椅(其實真的在吃醋),逕自向平坦空曠的地方移去。

  而酒鐵還哭喪著臉站在原地,忽然一顆石子敲上後腦,往後看是背著淡情向他擠眉弄眼的淡追老三。
  〔淡追:快追過去,還楞什麼。是男子漢就算被暗器扎成刺蝟都要追啊!(想來你也經驗豐富了吼……)〕
  〔酒鐵:我也知道,可是昨天才受的傷都還沒好啊……(他只有手是鐵打的,其他地方可沒那麼堅強><)〕
  話是這麼說,怕老婆一溜不見的酒鐵二爺還是噗踏噗踏的追上去了……


- - -


  「啊~~~零零漆,好恐怖,快來救我啊~~」一陣淒厲慘烈的喊叫聲,一道迅如電光的身影,立刻舞揮劍光如網,密不透風的護住身後發出慘叫的少女。直到震動稍停,少女才花容失色的由後抱住冷血,熱情洋溢的表達她的感激之情。

  少女:「我嚇死了~那堆石頭好像下雨一樣砸下來,我差點被砸成肉醬啊~~」耶,怎麼好像抱住個石頭?(摸摸摸……)零零漆好久沒這麼僵硬了,還蠻好玩的,嘿嘿……(上下其手上下其手……)

  忽然,少女的手被另一雙有力的手臂抓住,少女正不高興哩,探頭出去,卻發現抓住她手的是……另一個……滿面通紅的冷血……bbb

  少女:O///O 不會吧……那她抱的不就是……(血液衝腦中……)

  淡冷(滿面通紅,愧疚的對仍石化中的酒冷說):「兄弟,對……對不起。」(是我來晚一步,讓你受苦了bbb)
  酒冷:(石化中,什麼都聽不到。)
  一直在旁邊,滿面怨恨瞪著淡冷的酒追,難得陰沉的說:「把你家的小紅帶開,別來騷擾我的小師弟啊~~~」

  小紅:「我……我也不知道嘛 >///<」
  酒追:「管妳知不知道,我都很少吃到的豆腐讓妳吃這麼多……Q_Q」
  淡冷(突然臉紅):「咳咳,酒三師兄,若無其他事,我先帶小紅走了……」(不知道酒冷兄弟平常是怎麼過的……)
  酒冷:(還是因為突然被女人抱石化中……)

- - -

  「啊!」一聲女子柔弱的輕呼,鐵手立即聞聲趕至。

  卻見一女子跌坐在磚瓦中,纖細的腳踝明顯腫了一圈,鐵手立即檢視了女子受傷的腳踝。

  「會有點痛,妳忍著點。」鐵手溫柔的說,動作也極盡溫柔的扥住女子的腳踝,一按一轉!

  女子皺眉,硬是忍住到口的痛呼聲卻咬痛了鮮紅的嘴唇。

  鐵手:「好些了嗎?」守禮的放下女子腳踝,且細心的將裙擺拉過蓋住繡花鞋。

  女子點點頭,蕙質蘭心一笑:「好多了,謝謝酒鐵二爺。」

  酒鐵臉一紅,他本來要追上師兄的,不過一聽瓦礫中有聲音才又跑了過來。小珍果然冰雪聰明,他還沒解釋身分,小珍已自行發現。

  小珍盈盈一笑:「酒鐵二爺待我體貼卻疏離,小珍就知道您的身分了。」

  遠遠地,淡鐵亦快步向這角落走來,向酒鐵致謝過後,穩穩抱起小珍,向眾人聚集的空曠處走來。短短的路上,兩人郎情妾意,如雛菊般的小珍柔順的靠在淡鐵胸膛上,不時替他撥去衣上的塵埃,那柔情依依的模樣……

  眾攻君(包括淡冷):QOQ 為什麼?為什麼淡鐵可以這麼幸福啊~~~
  眾受君(包括小紅):=_=+ 有意見是吧?給我等著瞧…… 

- - -

  眾人聚集在空曠處,看著眼前倒成一片殘骸的淡/酒兩棚,尤其是分隔兩棚的界線,更是煙消雲散剩一片飛灰……

  淡情:「雖然我們過的是同樣的生活,面對的是同樣的事件,可是因為某些緣故不得不分成兩個世界,最好老死不相往來……」看向身後又差點混亂的兩組人馬。

  酒情:「天災無可預料,如果這是上天給予的考驗,那我們也只好堅強面對。只是在將我們之間的界線修復前……還有一些問題得處理。」

  淡/酒情:「(參考地震處理)先蓋組合屋吧。」有住的地方才能有食衣行,民生準備無慮了才能修復,反正有兩組壯丁(鐵、追、冷)和兩個好管家(小珍),雖然麻煩也多了兩倍(小紅)不過反正那不是自己的責任(冷血辛苦了),只要趕快將界線修復,各自都還是能過各自的生活的。

  於是,利用現有的材料(倒掉的樹還能用的屋瓦,反正神侯府的資產也是x2倍也不愁吃穿)眾人蓋起了臨時組合屋,淡/酒兩棚也暫時過著幸福快樂(?)的同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