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蠻好笑的, 自己po回來, =.=

- - - -

今天爆累的, 雖然嚴格說起來我做的事算少
終於撐過今天了 ><"
再來的布布週還要多多照顧嘿,
反正那個累也是累在事前準備...
好想睡覺喔...Q___Q
可是到現在一頁書都沒唸, 靜不下來啊~~~~
(合掌)
希望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過去, 希望傳承我們的會很愉快
希望我能著小處發現大世界, 修養自身, 別亂被情緒牽動了 =.=
沒看到戴珮妮真可惜, 多聽兩便他的歌吧
我很喜歡AMEN這首喔 很想唱, 可是最近一次去holiday的時候還是沒有
胡彥斌的紅顏 劉若英和黃韻玲的'聽誰在唱歌'也都沒有
↑為了這些我越來越不喜歡holiday了 =.=
我要唱歌~~~~~~~>QQQQQQQQQQQQQQ<
我要出國!!!! 不過沒什麼錢耶 T___T
怎麼辦怎麼辦, 不會這個暑假又出不去吧??
基本上我可是從小學五六年級就夢想著要出國增廣見聞的耶..Q^Q
阿咧 = = 跑來你這邊碎碎唸
原諒我沒喝就醉了吧 哈哈哈
對了, 明天我猜是來不及轉錄影給你們看了
來想一下要交代討論什麼事情吧
還有還有, 阿振哥說那些請人來弄得鐵架木板佈景, 就是我們搬到邊邊角角的那些
那個人要過幾天才能來搬走
麻煩你方便的話就跟課指組報備一下, 不然就等他們提了再說
先報備是怕組長又ooxx啦 = =++
以上, 留言版你動作給我快一點, 每次都害我以為沒po出去又搞笑, 切!

最後, 我絕對是非常正經沉穩待人溫和的, 你現在看到的這個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2005/05/23 留言於小紅無名留言版
.93學年度下學期, 任布袋戲社社長倒數一個月多, 期末發表結束。
.與學生會主辦之畢業演唱會衝期,讓nono提到我們社團也算一點成就吧=.=,如果吵到歌手/聽眾說真的我還蠻抱歉的,不過是他們延期不是我們故意。我也想去聽演唱會啊~><。演出痛快。
.又累又想睡...窗外又這麼剛好下起趕走悶熱的雨,閃雷陣陣地驚.寂。聽說這波滯留峰會滯留好幾天,希望雨別太大別弄壞我的情緒別破壞我的計畫。
.傷口快好了唷~(心) 快好了吧快好了吧? XD 我不想再擦痛死人的優碘啊~~(尤其是老姊塗的, 真ooxx的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