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不行的老弟回來,明天就要回去
但我還要考試所以不能回家
=>
和family去MOS吃喝聊天 XDD
(至於為什麼選MOS?因為老媽在報紙上看到折價卷,而且她沒去過。)

順便把清得出來、拿得動的雜物塞給他們帶回家,
週末確定要去台北一趟~(大心。電影節~我來了~ >QQQ<)
好笑的是才和家人們一打照面,原本就撐得很辛苦的背包背帶居然就斷了 XDDD
據說小弟這趟回來很帶X,而且都是帶到別人
反正怎麼樣都好我考試順利就OK,哈哈哈

和家人聊天感覺真是超~棒 >Q<
完全沒有負擔且被包容,而且每個家人看起來都好可愛又好活潑~(心心心)
一個簡單的數獨遊戲也一起玩得很高興,
滿足到心坎裡啊~~~^+++++++++++++++++++++++^
感謝老天給我這麼多可愛又可親的family啦 XDDDDD
超讚的!!

噗,想到小插曲:
老弟付賬時抱怨老媽搜他錢包,還把一堆卡都擠在一起讓他麻煩
(可惜還沒有女朋友照片 XD)
之後我就故意掀錢包給老媽,大喊裡面那張小釵照片是我最愛的
哈哈哈哈~

完全忘記明天還要考試了,
快收心回來看system program吧 ^++++++++++^
(小魏是好人,要考簡單一點讓我過啊~XDD)

PS1. 點餐小姐聲音很甜,也蠻可愛的 (心)
PS2. 老姊的小march終於修好回來,那我就可以接掌一百萬(<-一台車)的主控權囉~>QQQQ<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