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美好的一天,不過在過敏突然發作後就變了滋味 @.@

忍著愈漸劇烈的搔癢和family碰面,擠進人山人海的燈會,實在癢的受不了了,趕快跑去買兩灌礦泉水
......不過被家人說灌水的姿態好像在灌酒 = = (翻桌!)
不過喝完水有好一點。

燈會的水舞,音樂超讚(因為我喜歡),不過水舞我就覺得還ok而已了
從池中間噴上大量水氣當屏幕,打上雷射圖形
當然效果很不錯,也還有其他水舞
可是我想看節奏更精確,噴水的編排更有舞蹈感的表演,而不是看雷射秀啊~XD
這樣算要求太多嗎 O_Q 嗚...

然後,因為一開始過敏的太嚴重,家人決定帶我去掛免費的急診
可是讓他們要提早走,又繞那麼遠的路實在有過意不去啦...T.T
而且,到醫院後因為我已經想睡了,態度也不是太好(也沒很差啦Q_Q)
對醫生小小抱歉 orz

到醫院時紅腫已經消的差不多了,所以只有拿藥
醫生的意思是我連續兩天都有碰到過敏源,才會昨天的消了今天又起
可是真的要我想昨天和今天吃甚麼,都不是從來沒吃過,或很少吃的東西啊~~T________T
就說今天吧,看無極的時候就有點癢了,然後那時有吃烤玉米、洋芋片和奶茶
不可能是洋芋片和奶茶,可是玉米我也從小吃到大啊 =__=
是說如果過敏源不是食物一下子又不知道從何推敲了......
管他 =O=
不會天天發作的啦~~~(先裝死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